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大胜青岛重返中甲第二 冲超主动权再次回归

2009年10月11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昨晚,上海东亚队赢得了本赛季中甲最关键的一场胜利,主场4比1大胜青岛海利丰。武磊与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战怡麟分别梅开二度,伊利耶最后时刻为海利丰打入一粒安慰性的点球。而东亚最大的冲超对手南昌八一意外地客场1比5惨败给沈阳东进,使得东亚队得以反超重返积分榜第二,只要他们能在最后三轮比赛中保持全胜,“中国曼联”就能完成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目标。

主动权,再一次回到了徐根宝和他队员的手里。

  南昌八一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先于东亚开始,1比5的比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东亚队员也在比赛前得知了这个好消息,所以进场时个个都面带微笑。在上海体育场,青岛海利丰只抵抗了30分钟,第30分钟,青岛禁区前防守失误,吕文君单刀被门将封出,武磊机警地推射空门得手。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后,东亚小将愈战愈勇,替补登场的战怡麟连进两球,小将武磊锦上添花,最终用4比1这个完美的比分完成了最关键的反超。

  赛后,老帅徐根宝表示:“冲超不管成不成功,最后四场球我们都要打好。今天比赛赢了,我们还有三场,心态一定要放平,即使今天南昌不输给沈阳,我们今天也会这么打,有实力自然就能冲超。”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