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篮比赛开战 东道主山东队55-64负广东队

2009年10月11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临沂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10日同时在临沂和烟台两个赛区开战。在临沂赛区的一场揭幕战中,东道主山东队55:64不敌广东队。

  这是一场激烈有余却精彩不足的比赛,双方球员在场上虽拼抢激烈,但表现都显得有些拘谨,投篮命中率低,失误不断。

比赛开始后,主场观众的呐喊并没能帮助山东队首先进入状态,开赛4分钟广东队取得11:2的领先优势,并以21:13结束首节比赛。

  随后的比赛山东队一度将分差追近,但却始终无法撼动广东队的领先地位。广东队的丁园、宋晓云和关馨三位国手发挥出色,分别拿下17、15和13分。山东队虽然核心队员孙卫英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无奈孤掌难鸣,队中其他球员均表现平平,东道主最终以55:64的比分落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紧张”成为双方教练强调的重点。山东队主教练纪敏尚说:“在主场观众面前,球员身上背负的压力太大,打得放不开。”纪敏尚认为球队本场的防守还算成功,将对方的得分限制在64分,但本队进攻中38%的两分球命中率和14.8%的三分球命中率实在太低。

  广东队主教练陈端同样认为,球员的表现“稍微紧张”。整场比赛广东队有20次失误,陈端表示,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减少无谓失误。

  本次全运会女篮比赛10日开战,18日结束。全部12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在临沂和烟台展开小组赛,每组前四名将转战青岛进行四分之一决赛,9到12名的比赛将在潍坊进行。 (吴俊宽 刘宝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