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爆冷遗憾出局 离场竖大拇指感谢中国球迷

2009年10月11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6:1、6:3,耗时84分钟,这是昨日中网头号种子纳达尔与八号种子西里奇之间的半决赛结果。占据压倒性优势的并不是纳达尔,相反,西班牙人完败于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

  纳达尔作为本届中网的头号选手,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昨天的比赛原以为纳达尔会赢得很轻松。没想到,实际情况却完全相反。第一盘只进行了24分钟,西里奇以6:1获胜。每当纳达尔丢掉一分,观众就会发出整齐的一声“唉”。尽管输了球,但中国球迷仍旧对纳达尔表示出了极大的支持,在纳达尔离场的时候,仍能听到看台各处传来的喊声。纳达尔向着球迷鼓掌,然后举起右手,伸出大拇指,这算是对球迷的感谢、也是告别。能够打到本届中网的半决赛,纳达尔对结果还是满意的。下周,他将前往上海参加ATP1000的比赛,这也是纳达尔本赛季所剩不多的几项赛事之一,“下周在上海我期待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纳达尔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