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沪即将打响亚冠资格战 实德历史战绩负多胜少

2009年10月1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连沪争霸早已成为历史,甲A变身中超后,实德在与申花的较量中全面落于下风。迄今为止两队已交手11次,实德队只赢了两场,却输了6回。上一次实德队战胜申花,还是在30个月以前。今天,连沪两队又要展开新一轮厮杀,由于本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亚冠名额归属,这不啻于是一场降了规格的新连沪争霸。

目前,实德比申花多积1分,排名也靠前一位。

  从人员配备上看,暂时落后于实德的申花依然强大,今年他们的成绩之所以不太理想,主要还是因为内部矛盾造成的。相比于争取佳绩,朱老板似乎更热衷于追求轰动效应,这给申花队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不可否认,他们的战斗力依然还在实德之上。年轻的实德队所能倚仗的,主要还是他们的魔鬼主场。

  因为主客场表现相差太大,实德队如果还想争夺亚冠资格的话,就必须在主场一举拿下申花。想从志在夺冠的亚泰的主场抢分,可能性微乎其微。即使是在主场对阵同样志在夺冠的国安,难度也相当大。此种情况下,今日一战基本上就可以决定实德队的联赛大计。继续保有亚冠希望,还是提前退出争夺,全看今日的连沪大战。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