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旧将马里科:辽足冲超成功 证明降级不可怕

2009年10月11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的中甲第23轮,辽宁队在客场2∶1逆转延边队,提前3轮率先冲超成功。赛后,现效力于辽足的深足旧将马里科告诉晶报记者,“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事实证明降级并不可怕!”

  马里科在2004年来到深足,一直征战到2008赛季结束,是深圳职业足球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

马里科不但是一位难得的好后卫,也经常在关键时刻化身为前锋,他的职业素养更是让深圳球迷念念不忘。2009赛季初,这位忠心耿耿的老臣被深足新教练组弃用,只能转投刚刚从中超降级的辽宁队。不过,马里科在休假期间经常飞回深圳散心。5月23日深足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马里科出现在深圳体育场,引来深圳球迷如潮的掌声。

  跟着辽足打回中超,这让马里科挖掘到了人生的新价值。昨晚,这位波兰老将在言语之间十分感慨,“我在30岁来到深圳,35岁转到沈阳。深圳很温暖,沈阳比较寒冷,但是这里的球迷也很热情。我们今天在延吉比赛,即使是下午的气温也很低,只好提前一个小时到14时30分开球。”延边队员金成在第11分钟率先得分,辽足的杨旭在第41分钟将比分扳平,朴乾华在第55分钟将比分超出。马里科说:“辽足拥有肇俊哲、李铁、杨旭、安德森、于汉朝等好球员,降级并不是世界末日,重返中超也不算意外。”

  聊起深足保级的话题,马里科说:“深足肯定能保级成功,大家千万不要丧失信心。”马里科说,他将在两周之后重返深圳度假。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