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2-2战平北京国安 后者仍然保夺冠希望

2009年10月1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冠军金杯的诱惑下,中超赛场也能展现出应有的性感。昨晚河南建业2∶2战平北京国安的“榜首大战”,为中超奉献了一场值得尊敬的赛事。

  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昨晚在弥漫的薄雾中发起猛攻。经过前15分钟的苦苦探索,国安逐渐找到了感觉,由瑞恩·格里菲斯在第16分钟利用速度强行超越两名河南队后卫的夹击,面对出击的门将曾诚巧妙推射远角得分。

此后,北京国安的王珂和闫相闯又先后射中河南队的门柱,主队的后防线变得漏洞百出。

  没想到下半时局势急转直下。第57分钟,河南队的宋泰林头球扳回一城。3分钟后,内托快步插上补射得分,河南队在3分钟内将比分反超。看到情况危急,北京队主教练洪元硕在第66分钟用马丁内斯换下乔尔·格里菲斯。北京队今年花费百万美元请来马丁内斯,但是这位前中超先生之前只为国安奉献了一粒进球。然而,昨晚上场之后,马丁内斯却成为了国安的“救世主”。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6分钟的牌子。第94分钟,闫相闯右翼突破被徐洋放倒,后者领到黄牌,也为国安送上一个任意球。替补出场的杜文辉开出任意球,经过队友接力传中后反弹至右翼,被马丁内斯抓住机会攻门成功,将比分扳为2∶2。赛后,排名榜首的河南队比北京国安多出1分,国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保留着夺冠希望。

  同样拥有夺冠希望的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昨晚却没能抓住全取3分的机会。亚泰昨日客场1∶1战平广药,鲁能客场1∶1被重庆队逼平。在最新的积分榜上,长春、山东和北京同积41分,并列中超第二名。今天下午,中超还将上演本轮其余4场比赛。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