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逆转艾伯顿晋级 半决赛战金左手威廉姆斯

2009年10月1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破百高分,连扳五局以5:2逆转了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并将在半决赛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另外,这也是丁俊晖继2006年8月底北爱杯夺冠之后,时隔37个多月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


  本届大奖赛,丁俊晖的发挥比较令人满意。首轮连扳三局5:4逆转了史蒂文斯之后,丁俊晖又在第二轮5:1首次击败马奎尔,并同时终结了个人将近三年在排名赛逢世界前十六不胜的尴尬纪录。这不但是丁俊晖连续两年闯进大奖赛八强,也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二站闯入排名赛1/4决赛。

  另一方面,在上海大师赛首轮1:5大败于梁文博的艾伯顿,很快就在此次的大奖赛首轮以连赢五局的方式5:2逆转了梁文博。第二轮,艾伯顿又是在2:3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发威连扳三局淘汰了马克·戴维斯,势头也很不错。

  前两局,比赛被拖进了艾伯顿的节奏,防守成为了主旋律,艾伯顿连胜两盘。第三局,艾伯顿一杆连攻带防没能打进,丁俊晖趁势打出一杆107分的清台,扳回一局。本局开始,比赛进入了丁俊晖的节奏,艾伯顿接连出现了低级失误,4:2率先进入赛点。

  第七局,艾伯顿两次上手却仅仅一共拿到10分,丁俊晖随后毫不留情地打出单杆77分,最终连扳五局以5:2逆转了艾伯顿,闯入半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三届大奖赛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也以5:2将本届比赛幸存的最后一位资格赛选手米尔金斯淘汰出局。

  与丁俊晖的处境相似,这也是威廉姆斯从2006年3月在中国公开赛夺冠以来首次进入排名赛四强。在首轮有五名世界前八选手集体落马之后,本届大奖赛最终拒绝了大冷门的出现,四强已经全部是世界前十六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