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丁克:俄罗斯队仍有很大机会进军世界杯决赛

2009年10月1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希丁克10日对媒体表示,尽管俄罗斯队输掉了与德国队的比赛,但仍有很大机会进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10日晚,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新一轮比赛,在第四小组的俄、德生死大战中,客队德国队以1:0笑到了最后。赢得此战后,德国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俄罗斯队4分稳居第四小组榜首,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而主场失利的俄罗斯队只能屈居小组第二,并不得不面对残酷的附加赛。

    希丁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我对最后的结果不满意,但俄罗斯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特别是下半场发挥得不错。整体而言,球队踢出了很好的攻势足球,凭借这种状态我们有很大机会赢得附加赛,进入南非世界杯的决赛阶段。”

    希丁克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说,俄罗斯队队员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可惜最后临门一脚都未能得分,比赛快结束时,俄罗斯队本应获得两个点球的,但主裁判都没有判罚。

    兼任足协主席的俄体育部长穆特科说,俄罗斯队的小伙子还显得欠缺比赛经验,但经过今天这样的锻炼球队将变得更加成熟。

    勒夫在赛后也表现了对对手的尊重,他认为俄罗斯队有能力赢得附加赛。勒夫说:“如果能在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再次与俄罗斯队相遇,我将感到很高兴。”

    据了解,附加赛将在11月中旬举行,相关的抽签仪式将在10月中下旬举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