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巴固执累死三军 李金羽88分钟替补出场惹争议

2009年10月1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图巴本赛季的固执算是出了名,即使是在济南,那些多年来一直支持着图巴的山东球迷也打出了“图巴固执太可气”的标语。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现在图巴总是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才会使用李金羽——本场比赛,李金羽在第88分钟才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正是大羽的一次助攻,帮助吕征最终扳平了比分,以至于赛后很多人发出这样的疑问,“如果早点使用大羽,结果是否会不同呢?”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图巴安排李金羽替补入场,这一举动引发以下疑问,那就是图巴对于大羽的能力到底持什么样的态度,信任还是不信任?如果信任的话,为何不多给大羽一些出场时间;如果不信任的话,安排大羽出场又是出于什么目的。

本场比赛李金羽在最后时刻发挥了作用,堪称神奇,但如果他没有那一次助攻呢?如果大羽登场后表现平平,我们可以理解,因为时间短暂大羽甚至还无法进入状态,但图巴当时的换人就成了一次延误时间的败笔。

   早在塞尔维亚球员米兰到来之后,李金羽便被“绑”在了替补席上,米兰“好不容易”离开鲁能泰山,图巴又看中了桑德罗,大羽的处境仍没有得到改变。如果米兰、桑德罗表现上佳,所有的人自然都无话可说,但问题是这两名球员均曾多次错失门前良机,被广泛认为是“水货”。放着状态仍然保持得不错的李金羽不用,却对米兰、桑德罗等人的平庸“极度宽容”,图巴的用兵之道确实让人难懂,而这些只是他固执己见的一个方面而已。本赛季在排兵布阵、研究对手等方面,图巴已经不止一次出了昏招。

   “王永珀都累成那样了,才把他换下来;李金羽状态这么好,却非得使用桑德罗,这样的教练我们也看不明白。”10月10日比赛结束之后,一名泰山队球员在重庆奥体中心很无奈地这样说,“图巴这么固执,我们就是拼了命,也不一定能取得好结果啊。”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