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吕征攻入压哨球仍不开心 把握机会能力亟须加强

2009年10月11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一轮中超联赛,韩鹏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鲁能泰山全取三分;本轮比赛,吕征同样攻入“压哨球”,却只为泰山队带来一分。比赛结束之后,吕征并没有显得非常开心,“有什么好高兴的?我们又没有赢球。如果我们能够早一点把握住机会,也就用不着我去进什么‘压哨球’了。

   “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亟须加强。”与吕征一样,泰山主帅图巴也强调了这一点。图巴认为泰山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足球就是这样,如果你浪费了机会,你的对手就会惩罚你。好在吕征取得了幸运的进球,让我们留住了一口气,让我们还保留着夺冠的希望。”

   泰山队回到酒店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副总兼领队崔法强马上与图巴面谈,商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研究今后的作战方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认为泰山队战斗到最后一刻还没有放弃,这一点值得肯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太乱了,我们只能说尽全力打好最后三轮比赛。照这个样子下去,无论哪支球队夺冠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同样,最终降级的球队有理由觉得遗憾,因为现在所有的中超球队水平真的都差不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