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巴林主场战平新西兰 场面十分平淡

2009年10月11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麦纳麦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巴林国家足球队10日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0:0被新西兰队逼平,两队将于11月14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为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展开决战。

    包括王储萨勒曼在内的近三万名巴林球迷当晚来到巴林国家体育场助阵,但他们显然也给主队带来了不少压力。巴林球员开场后普遍较为紧张而保守,倒是新西兰队利用身高优势大打长传冲吊,在上半场占据主动,但两队有威胁的射门都不多,场面十分平淡。

    下半场巴林队逐渐打出了自己西亚球队技术细腻的特色,频频通过中路的短传渗透冲击对方大门。第70分钟,巴林队阿德南禁区线附近开出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可惜皮球擦着横梁落到了顶网上;5分钟后,卷土重来的巴林队制造出全场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14号球员阿里在门前晃过新西兰队门将后,面对空门居然将球打偏。两队最终互交白卷首场。

    这是巴林队连续第二次代表亚洲出战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四年前他们惜败于北中美和加勒比赛区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未能晋级德国世界杯实现自己的历史性突破。新西兰队一个月后若能主场胜出,则将是他们时隔28年重回世界杯决赛圈。(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