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冠军康丽彰显调皮本性 发布会上抢座吃零食

2009年10月11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健

  冠军是“多元”的,有谦虚的,有狂妄的,有可爱的,有古板的……10日晚,采访跳水比赛的老记们又见识了“调皮”的冠军——康丽。

   抢座

   跳台上,康丽表现得异常稳重,与搭档汪皓凭借稳定的发挥,力压奥运冠军陈若琳领衔的江苏队夺得金牌。

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康丽“露馅”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按照规定,冠军居中,亚军、季军分坐两边。走在前头的陈若琳和吴圣平自觉地坐在了边上,随后是冠军组合康丽/汪皓。

   本来,汪皓走在前头,看见陈若琳落座后,康丽有意识地加快了脚步,并迅速挤走搭档,与陈若琳并肩坐在一起。康、陈很快打成一片,有说有笑,尽管此时新闻发布会已经开始了。

   零食

   康丽、陈若琳经过一番交流后,很快嘴里都多了零食,二人大嚼特嚼,显得很是过瘾。

   一位女记者关切地问康丽:你一直在嚼,是不是饿了?闻听此言,康丽迅速捂住了嘴巴,并加快了咀嚼的动作,似乎希望尽快把零食咽下去。此时,台下响起一片善意的笑声。随后,康丽应道,“我没有一直在嚼啊?当然,我确实有一点饿,一直在比赛,还没吃晚饭呢。”

   老记们对康丽喜欢什么样的零食很感兴趣,即使发布会结束后,也没放过她。这让康丽有些恼火,她一边打着手势一边说道,“不要再问我有关吃的问题了。”

   庆祝

   尽管击败的对手中有陈若琳这样的奥运冠军,但康丽似乎还不如记者们兴奋。原来,她早就对夺冠有相当大的把握了,“如果跳得好,这枚金牌就是意料之中的;跳得不好的话,金牌就是意料之外的。”

   至于如何去庆祝夺冠,康丽显得有些郁闷,“庆祝不了了,又出不去(驻地)。”说完,她又开始大嚼特嚼。见此情景,不少老记感慨:要是郭晶晶这么干,那肯定是耍大牌了,可康丽年纪还小(17岁) ,只能算是“调皮”吧。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