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队里卡多破进球荒 球迷冲进场内示爱引骚乱

2009年10月1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里卡多首球,亚泰客场1比1平广州

  豫京战平、山东战平,前四排名没变化

  “3分如此接近,3分那么遥远”,这是本轮中超的黑色主题曲。昨天下午,亚泰最后时刻丢球,客场放跑“煮熟”的广州医药,争冠希望瞬间黯淡。

  不料四个小时后,一切又柳暗花明起来。北京补时进球,客场2比2逼平河南。山东也在最后时刻进球,客场1比1战平重庆。昨天,夺冠四大热门的豫京鲁长全部战平,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与上轮相比没有丝毫变化,本轮中超——“白踢”了!

  里卡多

  破10轮进球荒

  比赛即将开始前,越秀山体育场上演一幕球迷闯赛场的花絮。一名手捧玫瑰花、T恤上印有“我爱你”字样的男球迷赤足冲进场内,似乎在向某位女士示爱,不过很快他便被安保人员拖出球场。

  本轮舒波和闫峰各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李树斌安排张文钊和王栋顶替二人位置。开场后广州攻势如潮,但第29分钟却被亚泰偷袭得手。杜震宇开出角球,里卡多头球冲顶破门。这是哥伦比亚前锋加盟长春后第一个进球,他打破了10轮联赛进球荒。进球后里卡多异常兴奋,双手指向天空庆祝,似乎感谢上天垂青。

  下半场开始后,亚泰防守吃紧。广州外援拉米雷斯甚至错过一个“射歪比射进更难”的空门。比赛进入尾声,眼看亚泰将在客场带走3分时,第82分钟,拉米雷斯单刀射进本赛季第16球,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豫京鲁战平,亚泰松口气

  亚泰遭遇黑色10分钟,相比之下,河南与重庆却双双遭遇黑色1分钟。河南对北京的焦点之战,小格里菲斯率先为客队北京进球,但随后河南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北京替补登场的外援马丁内斯将比分扳成2比2。

  重庆主场迎战山东,主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最后1分钟,但吕征补时救主,山东幸免于难,而重庆憾失四连胜。

  目前积分榜,亚泰积41分,落后领头羊河南1分。如果剩下3轮联赛全胜,也只能最终获得50分。而北京与亚泰同分,却少赛一场;河南剩下3轮联赛对手普遍不强,而且两主一客,如果全胜将拿到51分。因此亚泰能否夺冠,不仅自己要争气,还要看北京和河南脸色。对于亚泰来说,主场胜大连和重庆难度不大,惟一担心的是客场和浙江的比赛。

  昨天亚泰客场战平广州后,士气低落地返回酒店,没有人出去,全部留在房间观看豫京之战。当豫京2比2最终战平、山东也平了后,亚泰教练组和队员们长出一口气,有人说:“现在我们还没有‘死’,还有很大希望做最后一搏,但前提是必须三连胜。”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河南建业 27 11 9 7 42

  2 长春亚泰 27 11 8 8 41

  3 北京国安 26 10 11 5 41

  4 山东鲁能 27 10 11 6 41

  5 大连实德 26 10 8 8 38

  6 上海申花 26 10 7 9 37

  7 天津泰达 25 10 7 8 37

  8 江苏舜天 26 9 9 8 36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9 广州医药 27 9 9 9 36

  10 陕西中新 27 9 8 10 35

  11 青岛中能 26 7 11 8 32

  12 杭州绿城 27 8 7 12 31

  13 成都谢菲联 26 8 6 12 30

  14 长沙金德 25 5 13 7 28

  15 重庆力帆 25 6 7 12 25

  16 深圳 25 6 9 10 24

  中超积分榜(截至10月10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