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康丽/汪皓女子双人10米台勇夺冠 何冲3米板称王

2009年10月1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健

  10日晚,十一运会跳水比赛进行了女子双人10米跳台和男子3米板的决赛。男子3米板金牌被广东选手何冲揽入怀中。天津组合康丽/汪皓夺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江苏队陈若琳/吴圣平屈居亚军,山东、四川联合培养的胡亚丹/李琪获得铜牌。

这样,山东队获得0.5枚铜牌。

   康丽/汪皓配合默契,发挥也很稳定,从第一跳开始就确立了优势。奥运冠军陈若琳领衔的江苏队虽然苦苦追赶,但得分情况并不理想。最终,天津组合以387.60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陈若琳/吴圣平以16.44分的差距屈居亚军。排在第三位的是胡亚丹/李琪,她们得到了358.26分。

   男子3米板决赛竞争激烈,何冲、秦凯、李世鑫、张新华等选手都具备夺金的实力。其中,新老“难度王”何冲、李世鑫的较量更引人关注。前两跳,何、李交替领先,第三跳,何冲出现失误,李世鑫占据了第一的位置。不过,奥运冠军何冲在随后的时间里以稳定的发挥压倒秦凯、李世鑫,夺得3米板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何冲在六跳中得到了13个10分,夺冠当之无愧。秦凯、李世鑫分获银牌、铜牌。

   赛后,何冲显得有些后怕,“差一点就拿不到金牌了。”凭借在世界大赛和国内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何冲大有成为中国跳水队“一哥”之势。 对此,何冲表示,“我不会在意‘一哥’的称谓,毕竟国家队高手很多,我的愿望是自己和队友的水平能够不断地提高。”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