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疑似越位球令李树斌失控 心情低落不愿接受平局

2009年10月1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当拉米雷斯长途奔袭,攻破宗垒大门时,长春教练席上愤然而“起”。“这球越位啦!”李树斌和其他教练高声质问主裁,几乎要冲到场内。但当值主裁不为所动,平局尘埃落定。

  各取一分后,亚泰夺冠前景极为渺茫。

赛后李树斌兴致低落地说:“1比1的比分谁都不想接受,我们(争冠)很困难了。其实上半场是球队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上半场,可惜下半场没能守住胜果,实在是很遗憾。”

  广州进球后,亚泰教练组显得群情激奋,李树斌解释,“当时感觉那是个越位球,回去我们要看录像确认一下拉米雷斯的进球是否越位。”事实上,拉米雷斯的确是在越位位置接球,但进球却是个好球。因为此球是后防小将刘成回传卡巴雷罗失误,球传到拉米雷斯脚下。

  相比于李树斌的低落,沈祥福有同命相怜的感觉:“今天我们表现不是很好,特别是上半场。但最终扳平比分,我还算满意。球队最近精神状态紧张,还需要进一步工作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