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乌拉圭逆转末轮战阿根廷 智利完胜出线

2009年10月1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战火重燃,第3支直接获得世界杯晋级资格的球队在本轮比赛产生,“疯子”贝尔萨执教的智利队客场4-2完胜哥伦比亚,积30分获得出线。乌拉圭客场2-1险胜厄瓜多尔,积24分仅落后本轮同样获胜的阿根廷1分排名第5,最后一轮比赛乌拉圭将于阿根廷狭路相逢争夺南美区的第4;另外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巴拉圭2-1小胜委内瑞拉,积分追平了少赛1场的巴西队。

  哥伦比亚2-4 智利

  哥伦比亚上轮客场负于乌拉圭,前锋T-古铁雷斯染红下场,此役停赛。由于落后排名第4的厄瓜多尔仅3分,哥伦比亚仍存直接出线的可能。智利队由于在之前的连续两轮不胜,积分的优势大大缩减,此番客场面对哥伦比亚将以防反为主。

  第13分钟,哥伦比亚边路进攻,智利门将出击与队友配合失误,皮球落向大门,回追至门前的比达尔想解围却将皮球铲入自家大门。0-1,智利队开局不利。第35分钟,智利队右路角球机会,庞瑟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第36分钟,智利队前场断球反击,巴尔迪维亚边路强行突破杀入禁区回敲,苏亚佐门前近距离冲顶入网,1-2,智利队反超比分。上半时智利队领先结束。

  下半时易地再战,第63分钟,哥伦比亚队前场流畅配合,莫雷诺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大力施射,皮球直入网窝,2-2。第72分钟,哥伦比亚大举压上,智利队后场断球长传发动反击,巴尔迪维亚禁区内打门成功,2-3,智利队第2次超出。第79分钟,奥雷利亚纳反击中边路内切远射破网。4-2帮助智利队锁定胜局。智利队提前锁定出线权。

  委内瑞拉 1-2 巴拉圭

  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的巴拉圭此役依然派出了自己的主力阵容,瓦尔德斯、卡巴纳斯等核心进攻球员状态正佳。委内瑞拉由于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并未投入太多的热情。比赛的上半时双方进入状态比较慢,多数的争夺集中在中场,在对方的门前均未创造太好的机会。下半时易地再战,实力更强的巴拉圭率先发难,卡巴纳斯接马丁内斯的助攻门前包抄破门得分,1-0。第80分钟,卡多索进球帮助客队锁定胜局。第86分钟,朗顿帮助主队攻入挽回面子的进球。巴拉圭积33分,和榜首巴西积分持平,同样提前锁定出线权。

  厄瓜多尔 1-2 乌拉圭

  本场比赛前厄瓜多尔力压阿根廷排名南美区第4位,乌拉圭则在击败哥伦比亚之后落后阿根廷1分继续保持出线的希望。上半时比赛双方都比较保守,更多的精力都放在自己的禁区前,未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下半时易地再战,借助主场优势的厄瓜多尔摔先发难,瓦伦西亚偷袭得手1-0领先乌拉圭。2分钟后,苏亚雷斯门前捡漏得分扳平比分。比赛进入最后的补时,厄瓜多尔队禁区内犯规,乌拉圭队获得点球,对此厄瓜多尔上下十分不满裁判的判罚,但是主裁还是维持原判,弗兰一蹴而就,2-1,乌拉圭逆转获胜。乌拉圭末轮将和阿根廷为南美区最后一个直接出线名额死磕。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