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队面对卫冕冠军不屈不挠 1-1平局同样宝贵

2009年10月1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遗憾,失落,理所当然的蔓延在昨晚的奥体中心。毕竟这是诗仙太想拿到的3分,而他们距离胜利也只有半步之遥。

  赛后与老总陈宏交流,一向沉稳豁达的他竟然难得的失落,赛前表示对平局完全可以接受的他,竟然因为过程的残酷而失语。

返回洋河基地的大巴车上,很多诗仙球员都陷入沉默,他们错过了追平俱乐部历史最长连胜纪录的机会,而且胜利已经触手可及。

  从战役的角度,所有人都有失望的理由;但从战略的角度,昨晚的平局却绝对不应该让诗仙队上下陷入长久的沮丧。面对近乎疯狂的卫冕冠军,诗仙队的表现完全没有保级球队的颓势。他们的耐心,他们的斗志,从一而终。想想不久之前的1:6和0:6,这已经是一支截然不同的诗仙队,一支可以让重庆球迷在失望后依然高呼“雄起”的子弟兵,一支在未能取胜后,依然可以让球迷夹道鼓掌的虽平犹荣之师。

  这是一个绝大多数时候都让重庆球迷失望的赛季,但唯有昨晚的失望,如黑暗中的点点烛火,慢慢散开去,逐渐照亮了这支早在几个月前就被外界认定降级的球队,看似坎坷但愈加平坦的保级之路。

  这世上,原本没有绝对的希望和失望,而失望中夹杂隐现的希望,方为最可贵。与诗仙将士共勉。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