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瓜因:首秀破门太美妙 下一个进球献搜狐网友

2009年10月11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佩斯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洛佩斯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第一次进入阿根廷国家队,第一次成为这支球队首发,第一粒为祖国进球,第一次在进球后听到球王马拉多纳在教练席大喊“PIPITA”。伊瓜因身披蓝白9号战衣的首演称得上完美,不仅仅是他打破僵局的进球,而是他的出现令阿根廷队至少在上半时显示出了久违的韵律和不失精彩,马拉多纳的新三角展示了其价值,以及若干西甲的原味。更多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好样的!伊瓜因!!!
老马早就该召入伊瓜因!!!
期待小烟枪的下一个进球!!!可要说话算话哟!!!

  河床主场这一次为了阿根廷将欢呼慷慨地给了帕勒莫,但是将心和所有祝福还是给了河床之子,“服役”皇家马德里的伊瓜因。赛后,同样为了河床和阿根廷队双重的缘由,记者与伊瓜因紧紧拥抱,此时此刻,我们再也不顾忌迭戈的博卡情结,事实证明,河床人同样会为阿根廷队立功,立大功。

  “今天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日子,在让我爱上和懂得足球的球场,在所有阿根廷球迷面前为阿根廷队比赛,而且进球。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我只想向人们证明,我只属于阿根廷队,我只想为,而且能够为阿根廷队做些事情。”伊瓜因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早些时候的压抑,他终于得到了释放。

  对于六十多分钟被换下场,更多人觉得应该换下流血不止的帕勒莫,伊瓜因首先表示自己没有不爽的感觉,他说:“我是马拉多纳招来的,我的国家队生命源于迭戈的信赖,除了听他的指挥,我不可能有任何别的心事。”

  对于和艾马尔,梅西的首次合作,伊瓜因称很过瘾,“艾马尔是我的偶像,小的时候总想有朝一日能够接到他的传球,国家队完成了我的这一心愿。我父亲是艾马尔经纪人马斯卡尔蒂的老朋友,我还记得马斯卡尔蒂决定放弃经纪人生涯的时候,卖掉了所有球员,只留下了两个人,一个是艾马尔,另一个就是阿亚拉,他告诉我父亲,他们两个人是阿根廷足球的瑰宝,现在,我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至于梅西,在西甲以外的地方,我希望和他一起踢一千场球。”

  伊瓜因是幸福的,家人都来了,坐在贵宾席的父亲忍了很久才没有流泪,只有他能够理解儿子走得路比别人宽广,但是充满了荆棘和泥泞,父亲坚信儿子总有出头的一天,无论是在阿根廷队,还是在皇家马德里。

  面对接下来对乌拉圭的恶战,已经建功的伊瓜因不在乎再立新功。他说:“我们压力的确很大,但是乌拉圭也不轻松,特别是现在。我相信,球队已经恢复了自信,我们能够战胜乌拉圭,理由只有一个,就像迭戈对我说的一样,我们没有退路。”

  直到今天,伊瓜因才问我,记者为什么与阿根廷其它同仁不同,对他回归国家队,是否首发紧追不舍,当得知是搜狐网执意安排,并一次次在中国网络首发消息后,伊瓜因称下一个进球将会献给搜狐网友。

  发泄了所有河床人的欢悦之后,我请迭戈给伊瓜因打分,他不说几分,只说还差两分。这是一个能够接受的评分。问题是迭戈也好,迭戈的昔日战友巴尔达诺也好,他们都知道伊瓜因可以达到十分,小烟枪只是缺少时间,请给伊瓜因多一点时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