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青年组四强产生 江苏广东上海天津晋级

2009年10月1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官网讯 10月10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青年组比赛小组赛顺利结束。江苏队、广东队和上海队、天津队分列A组、B组前两名,晋级四强。在12日进行的半决赛上,江苏队将迎战天津队,上海队将对阵广东队。

  当天的4场比赛于下午2时同时进行。在固铂成山体育场进行的是河北队与上海队的比赛。河北队在本场比赛中成功实现逆转,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以2比1战胜上海队。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在威海九中体育场进行,结果,天津队以2比0击败对手。如此一来,上海队、河北队、天津队同积6分,辽宁队3战皆负垫底。根据十一运女子足球青年组竞赛规则,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在相互间积分也相同的情况下,就将进行抽签。这样,上海队、河北队、天津队参加抽签,决定B组的两个晋级四强名额。结果,上海队与天津队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四强。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A组比赛中,广东队与四川队在90分钟时间内战成1比1平,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广东队以4比2获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队以0比1不敌江苏队。这样,除了江苏队积9分外,广东队、北京队、四川队同积3分,而相互间积分又相同。这样,广东队、北京队、四川队参加抽签,确定另外一个晋级四强名额。结果,广东队幸运入围。

  11日,女子足球青年组比赛迎来休息日。12日,将进行半决赛及5-8名次赛。(记者 刘华锋 刘新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