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斗法朱广沪追平纪录 陕西球迷力挺新主帅

2009年10月11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一场看似沉闷的比赛,却因为最后时刻的一粒诡异进球,帮助吴金贵拿到了执教绿城后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还不足以确保绿城保级成功,但却是对绿城将士在赛场上永不放弃精神的回报。与此同时,依靠这场胜利,吴金贵也将自己与老法师朱广沪之间的斗法纪录追平。

  吴金贵9月21日正式出任杭州绿城主帅后,给球队的精神面貌带来了很大的起色,但比赛成绩却不甚理想,打陕西之前,绿城在与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这两支保级对手的交锋中只拿到了1分,等于“放生”了对方。上一轮与鲁能的稳守反击战又在最后一刻城门失守,导致前功尽弃。

  对吴金贵和绿城来说,最后四轮比赛的对手都相当强劲,一旦开局不利,并将导致后面一溃千里。所以,本场比赛,尽管主场作战,但绿城打得很小心,就算陕西队攻得再猛,绿城也不为所动,0比0的比分一直没有变化,直到最后时刻威森特的那记乌龙送礼,让绿城将士久绷的神经终于得到释放。

  吴金贵对面的替补席上,坐着的,是同为上海籍、同为冠军教头的朱广沪。这两人在之前的职业联赛中面对面过四次,前三次,朱广沪作为深圳队的主帅,没给过吴金贵太多机会。别说是吴金贵,就算是之前的徐根宝,之后的贾秀全、涅波,也没在朱广沪身上赚到过便宜,朱广沪也赢得了“朱克沪”的称谓。

  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吴金贵第三次执掌申花时,与朱广沪带教的武汉队交锋,结果,凭借外援斯格特的进球,吴金贵第一次战胜朱广沪。这一次,吴金贵终于在双方的第五次面对面中拿到了又一场胜利,使得双方对阵的战绩都是2胜1平2负,平风秋色。

  朱广沪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并不影响陕西球迷已经对他留下的好印象。朱广沪中途接手陕西队后,虽然先输一场,但马上帮助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之前战胜大连实德一战,也堪称经典,使得之前苦陷保级区的陕西队提前上岸,也让陕西球迷欢欣鼓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