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不敌重庆队引球迷不满 许宏涛欢迎球迷来骂

2009年10月11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张志凌

  10月5日的成体中心,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假球”声。成都谢菲联意外输给重庆力帆让球迷的抱怨声不断。为了让球迷和俱乐部有更好的沟通,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决定,在下个主场前举行一场球迷恳谈会。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俱乐部副总马明宇、顾问王茂俊将携带队员参加这次会议。

许宏涛表示,“希望能面对面与球迷进行沟通。即便他们会劈头盖脸地骂我们,我们也是高兴的。球迷们再尖锐的意见我们都要虚心听取。”

  为何输掉成渝德比?

  许宏涛将亲口作答

  其实进入本赛季中超下半阶段后,成足的整体表现还是让球迷满意的。这一点从主场日渐走高的观战人数就可以看得出来。但上轮主场意外负于重庆队,却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遭到前所未有的质疑。“输给任何队我们都不会有这么大反应,但输给这支已快降级的重庆队,确实让人难以理解。”四川资深球迷张利梅这样表示。

  张利梅的话代表着众多成都球迷的心声,尽管事后俱乐部已多次表态球队绝对没打假球,但这还是没有彻底打消球迷心中的疑惑。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将在这次恳谈会上亲口回答球迷的质疑。“球迷的每一个真知灼见,我们都会认真听取。我们一定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让球迷满意。”

  能否完成前10目标?

  俱乐部一定给你答案

  俱乐部本赛季设定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打进前10名。按照成足下半赛季的发展轨迹看,冲进前10名甚至更好的排名都是有可能的。但随着上轮主场输给重庆队,成足目前的排名已下跌至联赛第12名。在本赛季仅剩4轮的情况下,成足能否完成进前10的目标?成足能否为下赛季打好基础?下赛季会有怎么样的目标和动作?这都是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在本次球迷恳谈会上,许宏涛、马明宇等俱乐部领导也将就这些问题给球迷一个肯定的答案。“虽然成绩最终还是靠实力说话,是靠踢出来的,但我们还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回答,给球迷强有力的信心。”马明宇表示。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