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中网筹备趣闻 大牌球星最爱吃香蕉防止抽筋

2009年10月11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倩倩

  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门口,停着一排车身上印有中网标识的车,开头的是一辆奔驰。而这一排车队就是为了接待球星而预备的。与往年相同,中网的球员们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下榻,但与往年不同的是随着中网逐渐成熟,本次中网的接待工作可以说是全面升级。

  “花蝴蝶”忙碌接待

  刚一走进酒店,就看见一名非裔女士忙碌地奔走着。一件花色鲜亮质地飘逸的上衣,随着她的奔走,而轻盈地飞来飞去,像是一只飞舞的蝴蝶。

  她叫戴安娜,是此番专门负责中网这些球星的。她一会儿用电话确认流程,一会儿又安排志愿者去接待来宾。她口中流利的英语和中文相互交错着,安排着人,安排着车。

  今年中网最大的不同要数球员的专车。因为大牌球星的激增,赛会为球员配了60辆专车来方便球员和官员的出行。

  不过这车可不是谁都能坐着,戴安娜介绍说,“我们为四种球员配备了专车,男女双打世界前四名、单打世界排名前八、历届中网单打和双打的冠军、曾经赢得过大满贯赛事的球员。再加上为官员准备的一辆车,今年一共有60辆专车。 ”

  既然是专车就不单单是接送球员往返赛场,包括接机送机,参观旅游,跟朋友出去吃饭逛街,球员都可以使用专车。

  为了出行方便,只要需要就可以派志愿者随行,戴安娜说:“为了避免语言障碍,像是球员去景点参观的时候,如果需要,我们就会派志愿者随行,但是他们如果是跟朋友逛街吃饭,或是比较隐私的行动,我们一般不派人同行。 ”

  除了专车助行,球员的住房也让酒店花了不少心思。戴安娜说:“很多知名球员都是住套房的,比如大小威、莎娃、纳达尔、罗迪克等等。套房是由1间客厅、1间卧室和两个卫生间组成,而且每位入住套房的球员,都将在房间里收到一份小礼物——绣着他们名字的浴袍。 ”

  吃香蕉防止抽筋

  都说民以食为天,且中国也以美食闻名天下,而中网这一杆大牌球星却不见得都喜爱中国美食。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西方国家,另外,一些球员为了保持好状态,吃得食物很有限。

  但面对众口,中网自有调法。酒店特别新派了两名厨师为球员们服务,其中一名厨师还是欧洲人。戴安娜说:“不论球员们想吃什么口味的食物,都可以在酒店里找到。就连早餐,我们都尽量做到种类齐全,是吐司、面包、培根,还有中式早餐,他们都能在这里找到。 ”

  除了欧洲大厨,酒店还有中网明星饮食习惯录。有了过去5年里累积到的经验,酒店其实已经对球员们的饮食习惯都很熟悉了。这里不妨透露一些:比如大美女莎娃早餐要吃西式麦片,晚餐喜欢吃日式的汤面;而小威喜欢吃煮的苹果和比萨。

  另外,酒店还给球员到房间免费送水果,尤其是香蕉,因为好多队员都以香蕉来增加能量并防止抽筋。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