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关注里贝里伤势 曼城欲横刀夺爱抢购法国人

2009年10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对于拜仁慕尼黑中场核心里贝里最近的伤病情况表示了关切。加盟拜仁后,里贝里上两个赛季都没有经历过严重的伤病,然而本赛季还未开始里贝里就高挂起了免战牌,甚至被人质疑是否是想通过罢赛来要挟俱乐部同意其转会皇马。在本赛季拜仁的26场比赛中,做为球队进攻发动机的里贝里仅出场了12次。而其在法国队的出场时间也是屈指可数。

  赛季准备期里贝里一直受到踵部肌腱伤势的困扰,之后又拉伤了腹股沟,左膝的肌腱也有伤病。皇马非常担心里贝里目前的伤势,据称里贝里已经和皇马私下达成了一致,将在南非世界杯后转投到贝纳坞球场的怀抱。而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谈妥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转会费的多少也许是这桩转会目前唯一悬而未决的问题,不过皇马认为由于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明天转会市场重开后拜仁将没有太多的资本与皇马讨价还价。

  可是低价引入里贝里恐怕只是皇马的一厢情愿了。像里贝里这样出色的边锋毫无疑问会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还未等皇马感叹完里贝里的伤势,英国的太阳报就已经爆出曼城俱乐部有可能横刀夺爱,抢在皇马之前签下里贝里。

  曼城在去年夏天以3250万英镑的代价引进了罗比尼奥,创下了英国的转会记录,也显示出了这家俱乐部的雄心。然而曼城真想把里贝里带到英格兰的话,那可能需要支付给拜仁总额高达6500万英镑才足够打动这支德甲豪门。据太阳报声称,曼城队也已经与里贝里谈妥了个人的合同。曼城希望在冬歇期就能够召入里贝里。如果成行的话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在曼城的支出就将达到恐怖的3亿1500万英镑。

  另一支英超豪门切尔西也曾经希望引入这位26岁的法国国脚,然而目前受制于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切尔西在未来的18个月中都无法签入自己心仪的球员。也许同样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皇马和曼城争夺里贝里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