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新主管力挺范加尔 里贝里至少缺阵两场比赛

2009年10月1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历史上首位体育主管内林格在球队的管理层的职业生涯并不尽如人意。08/09赛季他跟随克林斯曼来到拜仁担任球队领队,然而克林斯曼却因为战绩不佳而中途下课,拜仁也没有如愿获得冠军。本赛季,董事会投入了创纪录的资金来支持范加尔的球队,可是目前球队仅在联赛中位居第八,这恐怕是包括内林格在内的球队高层所始料未及的。

  究其原因,伤病是拜仁球队成绩不稳定的一大原因。赛季准备期间主力球员里贝里,托尼和德米凯利斯就相继受伤,长期缺席训练和比赛。首场联赛队长范博梅尔也受伤,养伤时间将近两个月。而给予球队更大打击的是进攻核心之一的罗本也在不久前的欧冠比赛中受伤,将休战一个月。然而不幸并没有停止,罗本受伤后里贝里在与科隆的比赛中再一次负伤。很显然,球队和球迷都不愿意看到里贝里又要长期缺阵。可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里贝里似乎是不可能赶上10月17日与弗赖堡的联赛以及10月21日与波尔多的欧冠小组赛了。“这次里贝里的伤和他在联赛准备期的伤是一样的,都是膝盖的感染,这让人感觉很糟糕。不过我觉得这次的伤应该不会是长期的,” 内林格本周六表示。“打弗赖堡和波尔多的比赛里贝里基本上是上不了了。但是在这两场比赛后,我们希望他能够回到球队的阵容当中来。”

  除了希望里贝里尽早回归之外,也曾经长期缺阵的托尼也是目前内林格所关注的球员。“我们下周二还会安排一场友谊赛,对手是雷根斯堡。我想托尼到时会打满90分钟,然后他就很有希望回到一线队参加比赛。” 内林格说。 托尼的竞争对手奥利奇在国家队训练时受伤将缺阵三周的比赛,这对于托尼,以及戈麦斯、克洛泽来说都是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执教拜仁才满百日的范加尔无疑已经陷入了信任危机。不过内林格却仍然对主帅抱有信心。“对外我们会说,拜仁确实和榜首差了不少分数,球队表现的确不好。然而在队内情况就不同了,我很清楚范加尔是如何工作的,我对他感到满意。初步磨合的阶段已经结束。现在是时候把我们的努力转化为积分了,我们必须尽早赶上夺冠军团。” 目前拜仁距离榜首的勒沃库森和汉堡尚有8分的差距,要想追上本赛季表现优异的这两支球队拜仁恐怕还需要付出200%的努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