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预订巨星恐成罗本第二 未圆梦伯纳乌患怪病

2009年10月11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受伤,感到最揪心的莫过于法国国家队,接着是皇马,最后才是法国人的东家拜仁慕尼黑。是的,你没看错,虽然球员不是货物,但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刀疤男已经是弗洛伦蒂诺预订了的2010版银河战舰重要组件。那么,当法国人因为左膝髌腱受伤离开国家队集训营,皇马当然有理由感到担忧:送走罗本之后,他们可不希望看到另一个玻璃人的到来。

  马德里《阿斯报》披露道,里贝里的身体状况又一次成为了皇马高层内部的讨论话题。虽然在8月8日,弗洛伦蒂诺宣布伯纳乌将在明年夏季再度求购拜仁攻击核心,而通过经纪人米格拉西奥,里贝里本人也已经就一份效力皇马5年的合约达成了非正式的协议,但法国人新赛季以来的伤病情况却很可能使得马德里俱乐部考虑收回这份“球员订单”。数据显示,在本赛季拜仁已经完成的2340分钟比赛里,里贝里总共才上场577分钟,参赛率只有可怜的24.6%。俱乐部比赛上场少,或许还可以解释为对没能在今夏投奔皇马感到不满,但缺席国家队赛事就真说明球员的身体情况不容乐观——据悉,里贝里将肯定缺席接下来蓝军对法罗群岛和奥地利的两场世预赛。

  里贝里和C罗相比的最大劣势就在于年龄。早期混迹于欧洲二流联赛的法国人出生于1983年,直到2006年世界杯才迅速蹿红。虽然到明年加盟皇马时正处27岁的黄金年龄,但速度见长的特点却难免使他更容易遭受伤病的困扰。在加盟拜仁的第一年,里贝里很少缺席比赛,但第二个赛季开始,身体明确跟不上激烈联赛的他开始出现伤病,而在新赛季,这个问题越发严重起来。里贝里7月1日进入拜仁夏训营,却直到8月12日才随国家队参加了第一场正式比赛,且只打了26分钟。3天之后,在对云达不莱梅时,联赛首度登场,比赛时间也没超过半小时。紧接着,就再次于训练中受伤,错过了两场友谊赛和一场联赛。直到8月底,才能重新在范加尔帐下听命。

  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中,里贝里悉数登场。但问题是,法国人完成90分钟的比赛次数只有2次。很快,他又在10月3日对科隆的比赛中感到不适下场……在重新翻看了7月14日拍摄到的照片后,《阿斯报》认为自从那时起,里贝里就一直受到左膝盖伤痛的困扰。巧合的是,此次法国人临时离开国家队的原因正是出现在左膝髌腱。不过,这家马德里媒体阐述了另一个观点:刀疤男之所以在新赛季多次旧伤复发,可能和他无法在夏天顺利加盟皇马后的郁闷心情有关。从心理学的角度,薄弱的意志不利于球员克服伤病带来的痛苦。这样看来,从某种角度上,导致里贝里旧伤难愈的罪魁祸首恐怕就是阻止他成功转会的拜仁慕尼黑。

  “由于无法实现为皇马踢球的人生梦想,弗兰克-里贝里显然无法在任何一家其他俱乐部恢复到100%的健康状态”——《阿斯报》这样发出了“救救里贝里”的呼唤。马德里是不是万能药?刀疤男是否真的只有在那里才能重现神威?显然,一切答案,或许只有在明年夏天才能揭晓。(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