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森特摆乌龙朱广沪遭首败 绿城队摆出拼命姿态

2009年10月11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如果把第20轮与北京国安的那场失利不计在朱广沪的账下,那么昨晚在杭州0:1不敌绿城则是朱广沪执教浐灞队后的首败。本场比赛的艰苦性,朱广沪在赛前已经预料到了,但他没有预料到的是,送给自己首场失利的人不是“敌人”,而自己人。
当然,也没有必要过分的谴责维森特,其实他在终场前的乌龙,纯属运气不佳。

  本场比赛,由于杭州绿城在赛前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他们很可能摆出一副拼命的姿态,所以朱广沪在排兵布阵上强调的是防守。中场方面除过萨利之外,另一名防守型后腰队员李彦也被派遣上场。

  比赛开始后,对手的进攻果然疯狂,不过,还好浐灞队的防守非常稳健,面对对手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浐灞队从中前场开始层层阻击,对手自然也就不能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进入下半场后,杭州绿城的进攻再次升级,不过浐灞队并不急于通过人员上的调整去遏制对手,直到第53分钟王鹏出现体能透支的情况之后。然而,让人意外的是,顶替王鹏上场的郑涛却在终场前犯下了大错。第87分钟,他在防守中犯规,送给了对手一粒任意球,更倒霉的是,杭州绿城队开出的任意球,竟然被维森特挡进了自家大门。0:1,浐灞队就这样在客场遭遇了朱广沪上任之后的第一场失利。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