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贵州晋级全运会帆船决赛 山东福建将争铜牌

2009年10月1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邱建国

  十一运会OP帆船比赛昨天上午在青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前四名循环赛中,实力强大的上海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贵州队2胜1负排名第二,福建队和东道主分列三四位,这样,上海队和贵州队进入决赛,山东队和福建队将为争夺铜牌而战。

  昨天上午的循环赛中,上海队连胜贵州队、福建队和山东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贵州队2胜1负排名第二,福建队1胜2负排名第三,山东队则未尝胜绩排名第四。根据规则,本轮循环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上海队和贵州队晋级决赛,福建队和山东队将争夺铜牌。尽管未能进入决赛,但山东队教练林松对本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依然非常满意,他表示:“能够进入前四名,我们就已经很高兴了,这次比赛,我们没有什么遗憾,明天的铜牌争夺战山东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昨天还进行了5-8名的排位赛,结果江苏队、甘肃队、浙江队和海南队分列本次比赛的五到八名。

  根据赛程安排,OP帆船决赛和铜牌争夺战将在今天进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