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狂赞圣帕勒莫奇迹 自曝更衣室怎样激励球员

2009年10月11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10月11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倒数第二轮比赛战火熄灭。出线形势极为被动的阿根廷,坐镇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碑球场,最终依靠皇马锋煞伊瓜因的破门和“疯子”帕勒莫在补时阶段的绝杀,2-1戏剧性地艰难击败秘鲁。是役战罢,阿根廷凭借这沉甸甸的三分,让球队的积分达到了25分,昂首杀进南美赛区前四。更多新闻

  在这场跌宕起伏,甚至有些不可思议的比赛之后,阿根廷《奥莱报》用大标题写到:看!看!多么疯狂!该报点评这场比赛为一场“老将的致命一击”。在文章中,《奥莱报》分析到,拿下这场关键之战后,阿根廷已经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了。在文章结尾,该报甚至还呼吁阿根廷球迷,“让他们在那里欢呼雀跃吧,因为那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比赛一波三折,《民族报》似乎也更倾向于这场生死大战的剧情。该报的大标题是《大片:帕勒莫制造了一场要命的胜利》,该报同样表示,在帕勒莫进球后,阿根廷延续着晋级世界杯的梦想。《民族报》将这场大胜定义为一场要命的大片,“在比赛下半场,一场不解风情的暴风骤雨不期而至纪念碑球场。阿根廷队眼看着就要因为战平秘鲁,而和世界杯渐行渐远的时候了。此时,奇迹之人到来了。马丁-帕勒莫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第二分钟,打进了这场让痛苦烟消云散的进球。这也制作了一场永恒的大片。”

  赛后,马拉多纳将胜利归功于一个奇迹:圣帕勒莫。老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新闻发布会上他直呼,“一个奇迹给了阿根廷一条生路。而一个神圣的帕勒莫召唤他创造历史。这是一个属于圣帕勒莫的奇迹。”

  “现在可以去问马丁(帕勒莫)问题了,奇迹源自他。”谈到这场胜利的时候,迭戈说,“我原以为我们已经解决问题了,但是我还是把帕勒莫给忘记了。”马大帅在发布会上笑着说。

  不过,虽然2-1涉险过关,但是下半场阿根廷队多数时候都显得十分被动,有时控球甚至都是奢望。对此,阿根廷统帅分析道,“我们的状态并不好,我们可以控球。但是在中场秘鲁队的防守非常严密。”

  而关于帕勒莫在补时阶段那可能永久载入史册的绝杀,老马在中场休息时候究竟做了什么样的鼓舞人心的发言呢?原来球王说的是,“去吧,去创造历史吧!”

  对于最后一战,老马表示心里还是想着做出改变,“毫无疑问,我将使用贝隆,”球王坦承道,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就抛弃本场比赛的功臣伊瓜因和帕勒莫。“或许首发阵容中不会再有他们,但是,当我们需要结果的时候,可能就会使用他们了。”

  展望2010年世界杯的时候,迭戈说,“梦想完好无损。如果我们打进秘鲁五球的话,将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那样的话我们将更加轻松。现在我们还需要前往乌拉圭为生命而战。”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