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大奖赛连胜五局胜艾伯顿 丁俊晖挺进四强

2009年10月11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开局不利连丢两局,随后找到手感,连胜5局以总比分5∶2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昂首挺进本届大奖赛半决赛。半决赛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这也是丁俊晖时隔37个月后再度进入排名赛的四强。

  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的斯诺克大奖赛,吸引了许多英格兰球迷。看台上,有许多特地从谢菲尔德赶去的中国球迷。在英国几年,丁俊晖也结交了不少球迷朋友。“这也是鼓励我一直坚持的一个原因,他们那么支持我。”小晖不擅言辞,赢了比赛心情大好,话才有节制地多了起来。“希望我和他们都能在这里留得更久些。”

  比赛前两局,都由丁俊晖率先上手,并确立较大领先优势。但是小晖无法一杆到底,给了艾伯顿翻盘的机会,一度以0∶2落后。不过丁俊晖在适应艾伯顿的比赛节奏后,很快显现出年轻的优势。“打到后面,我感觉他的体力有点问题了。最近几场比赛虽然不能说我的状态百分百回来了,但感觉比较顺手,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官方网站也肯定了丁俊晖的表现:“丁表现出了很久未见的细致,在沉寂多时以后,他又让人有了期待的理由。”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