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主场战平长春 连续6轮不胜亚冠梦基本破灭

2009年10月11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广州争气!”看台上的球迷喊出发自肺腑的声音,在他们眼中广药白云山队在主场的比赛令人郁闷,曾经全联赛最恐怖的主场烟消云散,连续六场不胜,广药积分榜位置渐渐滑落。1比1,越秀山球场昨天下午见证着一个尴尬的纪录,这是沈祥福执教广药以来最长的不胜纪录。

广药队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队后,亚冠梦想基本破灭。

  客场负于上海申花,广药继续了不胜纪录,回到主场的广药,面对长春亚泰,球队终于感到了一些压力。这是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对于全靠主场取分的广药来说,昨天比赛不容有失。比赛开始之后,长春亚泰依靠其中场的强大配合,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打出了非常流畅的进攻。第29分钟,长春队张笑非的左路突破创造角球,杜震宇主罚,里卡多摆脱防守冲顶破门,长春亚泰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一上来,广药队便展开反攻,多次造成对手犯规并获得任意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破门。广药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第81分钟转化成进球,长春亚泰造越位失误,拉米雷斯形成单刀,面对宗垒将球冷静地推入远角,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下半场商场广药的胡兆军与对手争抢时飞铲铲中对方腰部,被主裁判王津直接红牌罚下,这也是广药队今年第二张红牌。

  比赛结束后,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但是在被问到球队最近表现不佳的原因时,他认为这是球队精神状态过于紧张所造成的,需要进一步的调整。

  长春亚泰在之前的比赛中一直势头强劲,夺冠呼声甚高,但这场平局无疑使他们几乎失去了夺冠的机会。赛后长春队主帅李树斌情激动,称结果令人无法接受。

  邱江剑黄婧

  中超昨日战报

  广药1比1长春

  重庆1比1山东

  杭州1比0陕西

  河南2比2北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