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巴雷罗完成百场中超比赛 百密一疏致亚泰憾平

2009年10月1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昨日,亚泰和广州队的比赛对于卡巴雷罗来说无疑更具意义,本场比赛正是他参加的第100场中超比赛,然而正是他的百密一疏,没能及时回追,导致广州队前锋拉米雷斯抓住机会,将比分定格在1比1,亚泰不得不和广州队握手言和。
赛后,亚泰多名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那个丢球和卡巴雷罗并无关系,卡巴雷罗在回追的时候对方球员将其绊倒,另外,拉米雷斯也有越位的嫌疑,只可惜裁判没有判罚。亚泰主帅李树斌在赛后也对卡巴雷罗能够完成第100场中超比赛表示祝贺,并表示亚泰的那个失球不能全怪卡巴,有一定偶然因素。李树斌同时表示卡巴雷罗在亚泰再踢两三年也没有问题,目前困扰卡巴的并不是比赛状态问题,而是如何能从伤病中尽快恢复。

  今年已经35岁的卡巴雷罗在2006年加盟亚泰,当年踢满了中超全部26场比赛并收获4粒进球,随后两年分别出场27次和25次,共收获5粒进球,本赛季由于伤病原因出场21次,其中有18次首发,收获1粒进球,从数据来看卡巴完全可以配得上中超核心球员的地位。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赛后表示,虽然和卡巴雷罗还没有洽谈下个赛季的合同问题,但只要他愿意,卡巴完全可以成为长春亚泰的马尔蒂尼。卡巴雷罗是亚泰第一位完成中超百场的球员吗?答案是否定的,闫峰由于加盟亚泰前代表四川队已经踢了40场比赛,这也让闫峰成为亚泰队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共踢了127场中超。排在闫峰之后的是张笑非,他目前已经踢了107场中超比赛。谁会在卡巴之后成为完成百场中超比赛的亚泰球员?很有可能是门将宗垒,他目前已经踢了94场中超比赛,不过,这其中有两场比赛他代表山东队出场。另外,曹添堡已经踢了89场中超比赛,而杜震宇由于伤病原因则踢了81场中超比赛,这两人在下赛季也即将完成百场中超比赛的壮举。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