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球迷:周海滨让PSV浪费40万欧 球探因他而悲哀

2009年10月11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荷兰球迷:周海滨让埃因霍温白花了40万欧元
荷兰球迷:周海滨让埃因霍温白花了40万欧元

    搜狐体育讯 据埃因霍温官方网站和周海滨经济人罗曼均证实,中国铁腰明年1月合约到期后将不会与荷甲豪门续约,因为该队主帅吕滕明确表示周海滨的技术水准达不到球队的要求;消息传出后,祖国同胞纷纷替他惋惜,而许多荷兰球迷的心情则是如释重负,他们认为,周海滨根本无法在一队登场、也无法帮PSV打开中国市场,还白白花费了埃因霍温40万欧元的最低年薪,甚至让当初建议俱乐部签下他的球探感到悲哀。

  得知周海滨即将离队,在Netwerk网站上,埃因霍温支持者各抒己见,有人感叹主教练吕滕对球员个人能力的要求太过苛刻,他没有为了中国市场而在战术上将就周海滨,现在双方宣布将分手,对埃因霍温队和周海滨本人都是利好的事情。

  球迷debelg写道,“我们能说出许多在埃因霍温队失败的球员,周海滨花费了球队40万欧元的最低年薪,我们希望主教练吕滕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但这对埃因霍温的球探和周海滨本人则有些悲哀。”实际上,中国后腰在埃因霍温的薪水虽然是最低保障的40万欧,但媒体披露,根据自由转会时和山东鲁能的协定,周海滨要将工资的5%~10%作为物质补偿上交老东家,他实际拿到手的只有三十多万。

  同样感到脸红的是荷兰著名媒体《depers》,今年三月该网站曾以“周海滨是埃因霍温的姚名”为标题,盛赞他不但可以成功接班厄瓜多尔国脚后腰门德斯,而且凭借其堪比“小巨人”姚明的全球罕见商业号召力,可以助埃因霍温一举压过死敌阿贾克斯成为中国球迷最支持的荷兰俱乐部;此时此刻,他们目睹周海滨大半年一场正式比赛未踢、即将被埃因霍温放弃的“中国巨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