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球入奥中国高球界欢庆 张连伟希望参加奥运会

2009年10月11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透露,目前中国有500多块高尔夫球场,300多万高尔夫球爱好者,但职业选手仅有100多人。

  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高尔夫进入奥运会,这对整个国内高尔夫界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虽然现在离2016年奥运会还有7年,但不久后就会有一系列的相关计划出台。 ”

  梁文冲是当今中国头号高尔夫球手,他表示:“作为高尔夫球手,我们也是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跟其他运动项目的运动员没什么区别。高尔夫比赛,一打就是4天,每天都要走上18洞,第二天结束后还要淘汰一半的人下来,竞争不能说不激烈。 ”

  梁文冲认为,“入奥”对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大有好处,“如果高尔夫最终顺利地进入奥运会,我相信我国的高尔夫水平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公众球场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面前。有这么庞大的人口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我国的高尔夫会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

  被誉为“中国高球界第一人”的张连伟兴奋地在自己的博客中高呼:“大功告成! ”张连伟表示:“我当然希望自己可以在7年后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从今以后,练球、健身、保持状态,我又有了另一份动力。我有这样的信心,因为高尔夫不是一项对年龄要求十分苛刻的运动。 7年后我51岁,今年,59岁的沃森在英国公开赛中的表现令我感触颇深,我想,我也会有机会。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