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大赞爱徒表现不俗 表示有实力自然能冲超

2009年10月11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天下午,在东亚队从驻地准备前往上海体育场热身准备比赛的时候,一个消息传来:沈阳东进5: 1阻击南昌八一成功。此时的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心中一阵激动,但马上又变得更加谨慎, “如果南昌不犯错误,那么哪怕我们后面四场全胜都没用,但是现在机会出现了,还要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把握住了才行。

  徐根宝心里最怕的,是手下这批年轻队员能否承受得了这么大的压力。

  结果,东亚青年军没有让老帅失望,在随后进行的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中,东亚队以摧枯拉朽般的气势4: 1横扫对手,如果不是当值主裁在一些关键球判罚中出现了几次明显失误,可能东亚队的进球还会更多一些。上一场4: 0完胜南京有有,这一场又是4: 1大胜青岛,到了冲超关键时刻的东亚队,展现出了令人信服的实力。而且,东亚队的所有队员都在这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特别是武磊、曹赟定、王佳玉等关键球员,状态好得惊人!对根宝的冲超大业来说,这绝对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消息了。

  “这场比赛虽然说赢了,但这只是冲超的一步而已,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每一场都松懈不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昨晚梅开二度的武磊说, “可以预见,这三场球一场比一场困难。”在提及爱徒时,徐根宝也竖起了大拇指说: “武磊在场上一直很努力,一直拼到腿抽筋才被换下去。我们中前场强调 ‘接传转’,十分需要他这样的队员,这段时间他的表现确实不错。”

  虽然东亚从南昌八一手中抢回了冲超主动权,但正如武磊所说的那样,后面的比赛,一场都不轻松。

  两天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考虑到在全运会决赛中上海队战胜了广州,抢走了男子足球甲组的金牌,因此对手这次一定会抱着复仇的心态来上海体育场恶拼一番,再加上上半赛季,东亚队曾经在对手的主场2: 4惨败而回,因此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

  踢完广州,东亚还要在18日迎接沈阳东进的挑战,昨天他们阻击南昌八一成功,冲超希望重新点燃,如果能够再次阻击徐根宝所率领的上海东亚,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一举完成大逆转,与辽足携手进入中超。因此,只要有机会,他们一定也会在东亚的主场谋求全取3分!

  最后一轮,尽管东亚队是在客场挑战弱旅北京,但巨大的心理压力依然会让比赛变得不那么轻松。

  “冲超不管成不成功,最后三场球我们都要打好。”昨晚的比赛结束后,谈起后面的赛程,徐根宝倒是一脸轻松, “今天比赛赢了,我们还有三场,心态一定要放平,即使今天南昌不输给沈阳,我们今天也会这么打,有实力自然就能冲超。

  中甲排名

  排名 球队 积分1 辽宁宏运 482 上海东亚 403 南昌八一 384 沈阳东进 375 广东日之泉 32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