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替身自称渐入佳境 阿帅令火箭打出主场气势

2009年10月11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渐入佳境

  “姚明替身”新援中锋大卫-安德森正在慢慢进入状态,季前赛首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12投仅仅2中;不过第二场他的投篮效率达到了7投5中(VS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昨天和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上,他9投5中,并且抢下了7个篮板球。

  安德森表示:“那很自然,事情都有一个过程。当你来到一支新球队,你要了解不同的战术风格,熟悉全队的比赛方式。循序渐进,那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我有信心打好比赛。显然,当你来到一个顶级联赛,你总会有点紧张的。但是如果你打得比赛越多,你的信心就会增强了。”

  在防守上,安德森表示他还处于学习过程。他非常遗憾昨天没能和全明星德怀特-霍华德对决,不过他也有收获——领教了马辛-戈塔特和莱恩-安德森不同的比赛风格。安德森表示:“你通常会拿自己和最优秀的球员相比,你才知道你的差距和进步方向。现在是季前赛时间,我有很多的时间来学习。”

  主场首演

  结束了三场客场之旅(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在第三地——麦克艾伦举行),火箭队返回了丰田中心。他们希望回到主场,防守会变得更加稳固,更加强硬;进攻更加有流畅,效率变得更加稳定。

  阿德尔曼表示:“我认为,全队都应该意识到,回到了主场,我们要投入更多的能量。每场比赛,我们都不能让对手在能量和斗志上压倒我们。”火箭队的下场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对手是密尔沃基雄鹿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