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赞丁俊晖星光熠熠 中国神童引领斯诺克发展

2009年10月11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丁俊晖
再度备受瞩目的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传来的喜讯中国人再度满怀期待,丁俊晖在“沉默”了三年之后终于爆发,在昨晚的比赛中丁俊晖以6-1的比分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闯入决赛,他将与澳大利亚人罗伯特森决战。中国人丁俊晖与澳大利亚人罗伯特森的对决,也成了排位赛大奖赛上25年来首次非英国人的对决。

  22岁的丁俊晖,迎战27岁的澳洲名将罗伯特森,这一场对决将代表着十年来斯诺克作为国际性体育运动的发展,这也是自1985年的英国公开赛之后首次两位海外选手在排位赛中对决。而丁俊晖及其对手罗伯特森都将目标标准成为除英国和爱尔兰之外最优秀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罗伯特森以及泰国名将詹姆斯-瓦塔纳都曾三度问鼎排位赛的冠军。

  比赛开局威廉姆斯气势不凡,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开板就以142分拿下第一局,这是本届大奖赛的最高分,随后丁俊晖再1-0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六局,没给威廉姆斯任何机会就结束了这场较量。赛后丁俊晖坦言:“第一局威廉姆斯表现非常猛,我一度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异常艰难,但我不明白为何后来他打丢了了那么多球,我们都在犯错误,但他错的更多一些。对于我来说,有时候打的很糟糕并不会影响我,只要我能够赢下这一局。我觉得很开心,仿佛自己又找回了从前的状态。”

  丁俊晖也表示:“这在世界范围内对斯诺克运动是非常有好处的,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对这项运动了解更多了,这很棒。”

  威廉姆斯在赛后则没什么心情面对镜头,“我打的一团糟,这就是终点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