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现身全运女排现场遭遇追星 蔡斌被观众冷落

2009年10月11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孟凡强

  早就透出风声要在10日前来全运会观战的郎平果然如约而至。“铁榔头”昨天现身章丘体育馆,引发了一轮媒体和追星族的集体行动。

  郎平是9日才从美国返回国内的,昨天一早,她从北京乘火车赶奔济南,然后再乘组委会的专车于中午时分抵达章丘。

如此的公众人物在火车站出现自然引发了球迷骚动,甚至有人一把拉住“铁榔头”的衣袖,高喊“你是郎平吧?”一向性情和善的“铁榔头”自然对合影签名要求来者不拒,全部满足。

  抵达赛场时,辽宁与解放军队的第一场半决赛已经开始,郎平直接坐上了主席台观战。两场比赛间隙,郎平被安排进了贵宾休息室,数十名记者和追星族只能耐心等在门外。看着如此壮观的场面,记者们在闲聊时都纳闷,为什么没有人去采访国家队主帅蔡斌,而都等在这里采访郎平,这时一位负责场馆保洁工作的40多岁的工作人员突然凑到记者们身边,操着浓重的山东口音问:“我刚才看见郎平了,蔡斌是谁啊?”

  将近一小时的等待中,不时有当地领导进入贵宾室与郎平寒暄、合影,直到第二场半决赛开始后,大部分记者离去看球,从贵宾室出来的郎平终于接受了仍在门外坚守的少数记者的采访。“这次我主要是来学习的,全运会各省都很重视,我来看一下全国女排的水平。”对于恒大女排现在的人员情况,郎平说:“等全运会打完,跟各省市领导说一下,看退下来的老队员能不能支持一下,同时我也在考虑引进1到2名外援。”

  据悉,恒大女排的引援工作其实早已展开,目标以全运会后退役的老队员为主,郎平委托前队友、现国青队的辽宁籍主帅齐丽霞代为牵线搭桥,估计全运会后不久就会进入实质性的签约阶段。

  随后,记者请郎平谈了谈对目前正处于低谷的中国女排的看法,郎平说:“我觉得不像大家说的陷入危机了,中国女排在亚洲还是不可动摇的,而且拿亚洲冠军不是我们最后的目的,我们要把眼光放到奥运会,不要这么没有信心,眼光要放远,奥运会还是要争取拿奖牌,我觉得这个任务更重。”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