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主力斥裁判偏袒河南 省委书记短信鼓励建业

2009年10月1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天进行的几场中超联赛中,京豫之战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天王山之战。无论是客场作战的国安或是建业,只要谁胜都可以让混沌的争冠形势变得明朗。

  但遗憾的是,双方虽然经历了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但2比2的平局并没能让中超冠军归属明朗。

  争冠战·心有不甘

  罗宁赛后大感可惜 认为国安运气太差

  当瑞恩·格里菲斯在第15分钟率先打入一球,王珂、闫相闯又相继上演有威胁的射门时,国安队在上半场的场面让大家都觉得胜利不远了。

  随着河南队在第57分钟和第60分钟连进两球,幻想胜利的又变成了河南球迷。然而,当马丁内斯在补时阶段为国安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时,双方赢球的梦想都破灭了。

  “实在太可惜了,我们的运气太差了,如果上半时王珂和小闯的球都进了,这场球肯定拿3分了。”国安老总罗宁观看比赛后反复说。

  队员周挺赛后不住地摇头道:“打完上半时,我们都以为今天肯定能大比分战胜对手,但结果却差点连1分都没有拿到,真感觉老天爷在有意捉弄我们。幸亏没输,否则太冤了。”

  河南提前开红酒 被扳平庆祝泡汤

  国安为平局惋惜,主队河南更是心有不甘。比赛接近尾声时,河南队的工作人员已经在休息室内打开一瓶红酒的塞子,准备赛后庆祝。

  与此同时,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还收到了一条由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委托秘书发来的短信,短信上写着:“徐书记向你们表示祝贺,尽力了、很成功。”很显然,这是一条庆祝胜利的短信,只不过早发了2分钟。

  马丁内斯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建业队的休息室内一片沉寂,开了封的红酒又被插上塞子放回了角落里。

  走下赛场的队员们像输了球一样郁闷,主教练唐尧东面对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的安慰,眼圈有些通红,最后只说了一句话:“我们辜负了球迷和领导们的期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