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下周复出战雄鹿 自信能让火箭变得更犀利

2009年10月11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巴蒂尔展示火箭新球衣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沙恩-巴蒂尔已经恢复了全队训练,预计他将能够参加北京时间下周二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季前赛。31岁的巴蒂尔是在训练营第一天拉伤大腿的。新赛季姚明和麦格雷迪缺阵,巴蒂尔被赋予了更多责任,他是进攻的粘合剂、防守的领袖、以及新秀的导师。

  6英尺8英寸的巴蒂尔表示:“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时间非常紧迫。我们要尽快完成化学反应。我们拥有很多的新人,所以每次训练都非常重要,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学到新的东西,提高自己。所以,我非常不高兴自己错过了前两周的比赛和训练。我原本希望和队友们尽快打出默契的。”

  对于这支平均球龄只有2年的火箭队来说,8年球龄的巴蒂尔已经称得上“老将”。巴蒂尔表示:“我们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我们需要有人把他们粘合起来,我想我能够帮助这些年轻的球员们。我感觉,我肚子里面有丰富的经验,如果年轻人愿意听,他们会有所收获。”

  主帅阿德尔曼就要求新秀蔡斯-巴丁格去学习巴蒂尔如何防守。巴丁格表示:“他看起来恢复得不错。他是一名非常勤奋的球员。我不会仅仅看他打球,我会问他很多的问题。我每天都能从他那里学到东西。你应该怎么做?他给我正确的答案,我一个赛季会感到受益匪浅。”

  巴蒂尔是火箭队防守核心,就像控卫指挥进攻一样,巴蒂尔是火箭队防守的总指挥。如今姚麦不在,在进攻一端,火箭队希望巴蒂尔得到更多的分数。在巴蒂尔8年的职业生涯上,他场均得到10分,每场出手次数仅为8次。阿帅表示:“毫无疑问,他在球场两端都有极高的价值。他不仅防守对方的头号得分手,他还是一个聪明的团队防守者。我们需要他的领导才能。”

  在上场以104-113负于魔术队的比赛上,对方的首发阵容在末节砍下了37分。对此巴蒂尔说道:“我们的防守有时有些混乱。我估计,我复出之后,大家会打得好点。我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我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有时只需要你站在正确的位置上。我会和队友们谈一些问题,让他们去思考,我们就会变得更犀利。我们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我回归不是灵丹妙药,但是我有信心帮助队友们打得更加默契,打出一个整体的感觉。”(搜狐体育 小天)

热点: 专家:姚麦组合已名存实亡 火箭不会交易巴蒂尔

    巴蒂尔将成年轻球员导师 斯威夫特难得保障合约

    八大天生教练:大心脏老鱼领衔 火箭巴蒂尔入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