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45分统治北京赛 掘金胜步行者复仇 视频

2009年10月11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赛掘金VS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1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丹佛掘金队来到了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结果靠着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的神勇发挥,掘金队以128-112的比分战胜了步行者,复仇成功。

  安东尼全场拿到了45分,投篮命中率为19投14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则是17投16中,内内收获了21分和5个篮板球,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6分6助攻;步行者的希伯特拿下了21分和9个篮板,墨菲11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格兰杰第二节被驱逐出场前拿到了8分,我们熟悉的海德则没有得到在五棵松亮相的机会。

  或许是受到上场比赛惨败的刺激,这场比赛掘金队祭出了比卢普斯、卡特、安东尼、马丁、内内的主力首发阵容,步行者的变化并不太大,只是在中锋位置上以希伯特顶替了琼斯,其余四个人依然是福特、拉什、格兰杰和墨菲。

  内内安东尼引领掘金进攻 二年级生成步行者领袖

  开场比赛,重新回到球场的内内就以两个罚球拉开了掘金队进攻的序幕,不久之后他又打成了一个2+1,不过步行者在二年级内线希伯特的带领下也打得有声有色,双方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在第一次官方暂停的时候,掘金只是以17-13稍稍领先步行者队。和步行者希伯特一枝独秀其余人员全面开花不同,掘金队的得分武器主要是内线的内内和小前锋上的安东尼,结果两个人第一节都拿到了9分,但是掘金却以29-33的比分落后于步行者队,因为希伯特一个人就拿到了14分。

  格兰杰两次技犯被逐出场 甜瓜带领掘金反超比分

视频:安东尼45分鸟人爆扣 北京赛掘金胜步行者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步行者忽然加强了内线的防守,掘金队在担心封盖的同时也丧失了上篮的手感,好几次都是差之毫厘,被步行者逐渐把比分拉开到了39-30。掘金教练卡尔对裁判不满吃到技术犯规,格兰杰罚球帮助步行者以43-32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步行者也没有从裁判那里得到好处,格兰杰因为不满判罚被直接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留下了8分4犯规的统计数据。最终半场结束,掘金靠着安东尼的单节19分,以58-57的比分反超了步行者。甜瓜半场拿到28分,对面的希伯特也拿到了20分。

  疯狂安东尼再掀得分狂潮 掘金逐渐扩大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比卢普斯一个三分球把比分拉开到了61-57,比赛又进入到了掘金的节奏中,安东尼和内内连续取分帮助掘金队以75-65领先了两位数。本场比赛的安东尼如天神下凡,视得分如探囊取物,半节官方暂停时已经又单节拿到了15分,全场得分则是43分。此时本节还有5分25秒,掘金以85-70领先步行者,安东尼一人占了掘金总得分的一半还要多。最终本节结束的时候,安东尼拿到了45分,掘金则以97-87继续领先。

survey

  安东尼末节变成场边看客 掘金大胜上演完美复仇

  最后一节比赛,马丁的一个上篮完成了打三分,新秀劳森也上篮得分,掘金队再次把比分拉开到了15分。在经历了前三节常规赛一般的激烈竞争之后,比赛逐渐又回到了季前赛或者说中国赛的表演氛围,双方逐渐派上了球队的新人,开始起了考察队员。不过我们熟悉的前火箭队球员海德并没有被步行者派上场,错失了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示的机会。最终掘金队靠着安东尼在前三节的发挥,以128-112的比分战胜了步行者,实现了中国赛上的复仇。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安东尼太牛了,我非常喜欢他
北京赛很精彩,期待来年在中国的比赛
还是希望姚明和易建联所在球队来中国打比赛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马丁争抢篮板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