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甜瓜五棵松独创纪录 单场砍45分成就伟大荣誉

2009年10月11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北京赛掘金VS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五棵松篮球馆对小甜瓜安东尼来说并不陌生,一年前他在这里随美国篮球队拿到了奥运冠军,今天小甜瓜故地重游,带领掘金和步行者鏖战,给中国球迷带来了一场视觉大餐。

  遥想甜瓜当年,奥运夺冠夜,英姿飒爽。篮球场上,谈笑间,不杀无名之鬼。在经历了奥运会上的磨练之后,上赛季小甜瓜凤凰涅番,带领掘金杀入西部决赛,一举奠定他NBA一线巨星的地位。

  对于小甜瓜来说,五棵松是他的福地,在这里他实现了人生第一次飞跃---随美国队拿到了久违的世界冠军。在奥运之后小甜瓜变的更加成熟,更具备领袖气质,更有男人魅力。因此再次回到熟悉的五棵松小甜瓜感到格外的亲切。

  今天的比赛掘金也格外重视,内内也披挂上场,球队也终于凑出了新赛季的首发阵容,而场内气氛也非常好,电影建国大业的演职员也来捧场,刘晔帅气的亮相更是让观众掌声雷动,在场边观众席上也可以看到大郅等国家队队员的身影,让人感到这里不是五棵松,而是汇聚好莱坞名流的斯台普斯。

  开场后掘金主打内内这个点,小甜瓜更多时候干抢篮板的苦力活,他在对方三人人丛之中抢到进攻篮板得到了满堂喝彩,随后小甜瓜切入内线,频繁要位显示出极强的攻击意识,马丁上篮不中后甜瓜抢到进攻篮板,凶悍的补篮将球打进,接着小甜瓜突破内线造对手犯规两罚全部命中,随后他如法炮制再次造对手犯规,这次他两罚中了一个,接着他带球后突破,昔日的队友琼斯早已站好位置,造了次甜瓜进攻犯规。

  第二节打到一半掘金叫了暂停,掘金也以34比45落后,甜瓜重新披挂上场他突破上篮造对手犯规然后两罚全中,接着安东尼又连续命中两个中距离投篮,随后安东尼造格兰格犯规获得两次罚球,而格兰格吃到技术犯规后又不满裁判的判罚又被追加了次技术犯规并且被驱逐出场,安东尼连续四次罚球全部命中,接着甜瓜再次上篮成功,在连得13分甜瓜带领掘金将比分追成47比48,如此生猛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接着安东尼展示出他出色的传球意识,妙传内内让后者造对手犯规,随后安东尼再次面对琼斯,利用他出色的身体能力强行单打不仅将球打中还造对手犯规罚球命中,接着安东尼再次中投命中,在此节快结束时安东尼又两罚全中带领掘金实现反超。在第二节一个人就得到19分,成为掘金的首功之人。

  第三节安东尼面对琼斯的防守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转身投篮,球打高板命中,安东尼加罚成功,接着安东尼接比卢普斯的传球蓝下暴扣成功,随后在防守端再次有出色表现完成盖帽,接着安东尼下快攻造对手犯规又获得罚球机会,这一攻一防让观众大呼过瘾,可是甜瓜的表演还没完,又单打琼斯投篮命中又加罚命中,这也是本场比赛甜瓜第三次单打琼斯打三分成功,在墨非投中三分后安东尼下快攻再次得到两分,接着安东尼在三分线外轻松的将球投中,安东尼连续得分让掘金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只打了一半,安东尼连投带罚得到了15分,其出色的状态让对手只能望其兴叹。随后安东尼再次中投成功,得分已经达到45分。在第三节打到一半以后安东尼就被换下,他只打了25分钟19投14中罚球17罚16中得到45分9篮板2助攻2盖帽,其效率实在惊人,显然卡尔不希望安东尼将其出色的手感在季前赛都消耗掉。

  在第二节安东尼第5分45秒的时间上场,到第三节6分钟的时候,安东尼在这跨节的比赛时间中总共得到了36分,这其实打破了上赛季安东尼在和森林狼的比赛里单节得到33分追平冰人格林NBA单节得分纪录的成绩。因为在那场比赛里安东尼单节打满了12分钟,而这场比赛安东尼只是打了第二节的后半节和第三节的前半节,要是可以跨节结算安东尼就应创NBA比赛单节得分纪录,他一共得了36分,不知道NBA官方是否认可这样的算法。

  不过安东尼还是创造了另外一个纪录,那就是五棵松球馆建立以来最高的得分纪录,要知道在五棵松球馆征战过的球员有姚明,科比,詹姆斯,加索尔,诺维斯基,这都是如雷贯耳的名字,但最高得分纪录45分却是安东尼创造。

  虽然奥运会的比赛时间只有40分钟,NBA季前赛是48分钟的比赛时间,但今天安东尼只打了25分钟得高分的难度更大,因此今天安东尼在这得到45分是前无古人,他这个纪录注定要与博格特在鸟巢菲利普斯在水立方创造的成绩相媲美,今天到五棵松看比赛的观众的确不虚此行,在欣赏了精彩的比赛的同时见证了一个伟大纪录的诞生。(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马丁争抢篮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