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暄:老马重用一人收奇效 阿根廷仍是夺冠大热

2009年10月11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暄

    搜狐体育讯 记不起来大雨是从什么时间开始下的,从电视上看,好像没有什么征兆,然后就是瓢泼大雨,夹杂着狂风大作,飞沙走石,好像来了妖精。大雨的到来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妖精开始施法,进行了乾坤大挪移。然后,秘鲁球员都成了妖人,中圈开球竟能将球吊到门框,威胁进攻此起彼伏。而阿根廷队就像是南下江东的曹军,不习水战,迷失了方向。

  风有多大,雨有多大,电视机前我们难以感受。但摄像机镜头越来越晃,越来越模糊,这样的转播十分罕见。电视转播人员好像和阿根廷队一样,面对这场怪风怪雨,显得手足无措。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转播没有中断也算是幸运,否则全世界的球迷将错过那个不可思议,惊心动魄的结局。

  很清楚,妖精就是要来灭老马的。很多人看老马不顺眼,妖精也是其中的一个。她差一点就成功了。

  强大的阿根廷主场作战,积分垫底的秘鲁实力较差,在我看来,这远不是什么生死之战,这应该只是对乌拉圭生死大战前的热身而已。老马换了不少了人,效果看上去也不错。尤其是艾马尔的上场,为阿根廷的进攻注入了活力,也为梅西缓解了压力,可是,45分钟的时间,打的不错的阿根廷就是不进球,让人不免捏着一把汗。

  直到伊瓜因的进球,才让阿根廷的压力终于得到了缓解。原以为,比赛接下来没有了悬念,但没想到,阿根廷队的磨难才刚刚开始,一阵怪风怪雨,然后就是秘鲁的反击,一个单刀,两个门框,一个近乎空门,以及90分钟的那个进球。阿根廷近乎绝望。

  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受到了妖精的蛊惑,帕勒莫在最后时刻,竟奇迹般打进一球。这是最后的一击,致命的一击。然后,帕勒莫就像是古代欧洲传说中杀死巨龙的那个英雄一样,站在球场中央,赤裸着上身,尽情享受着球迷的顶礼膜拜。 罗米说过,给他20分钟,他就能够进球,帕勒莫上场后诸事不顺,先是被对手禁区放倒,然后鼻子又被踢破,上场后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直到这最后一刻的出现。

  然后就是疯狂的庆祝和享受。死里逃生的感觉真好。就这是阿根廷人,他们的骨子里总有一种不安定的,疯狂的东西。他们不懂得功利,要是功利的话,他们在预选赛中哪至于落到这个地步;他们跌跌撞撞,但勇往直前,直到头破血流。全阿根廷人都在疯狂,都在享受,享受这死里逃生的感觉。玩的就是心跳!

  马拉多纳大难不死。巴尔达诺说,老马在踢球的时候就是只顾前面,只顾自己,勇往直前。也许他真的不适合做阿根廷队主教练。巴尔达诺的话不无道理。老马应该冷静的自省,下半场为何中场失势,后防混乱。从比赛的效果来看,换下佩雷斯,让艾马尔回撤,显然低估了对手的实力,也是造成阿根廷队中场失势的重要原因。虽然,后来老马有所弥补,但阿根廷队已经没有了明确了思路。

  再过几天,就是对乌拉圭的决战了。很多人不希望阿根廷进军南非,说到底,是因为他们害怕阿根廷。他们确实没有巴西队踢得实用,老练,稳妥。但,他们身上的那种不安定的东西,那种力量让他们的对手感到畏惧。

  看着吧,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只是时间早晚而已。明年的世界杯,他们绝对是夺冠的热门之一,没有人愿意碰到阿根廷。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