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告别仪式上萨芬落泪 球迷掌声如雷感动“沙皇”

2009年10月11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江河) 北京时间10月9日,“沙皇”萨芬在中网1/4决赛中完败于头号种子纳达尔,赛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组委会为即将在年底告别职业网坛的萨芬举行了退役告别仪式。为了送别前世界第一,中国球迷和中网组委会专门为萨芬准备了礼物,感受到现场球迷热情的萨芬对于这个隆重的仪式略显意外,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也许以输给纳达尔的方式离开中网赛场对萨芬来说并不是太难,但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不管是什么方式,他们都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就这么告别北京的赛场。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的球迷掌声如雷,和普通的比赛不一样,他们在祝贺纳达尔胜利的同时更多的是把掌声献给再也不会出现在中网赛场中的萨芬。当球迷齐声高喊萨芬的名字时,俄罗斯人被感动了,他流着泪说:“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