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森特乌龙摧毁陕西连胜步伐 浐灞0-1负于杭州

2009年10月1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郝福建

  因为维森特的一记乌龙球,陕西绿城浐灞队昨晚客场0∶1负于杭州绿城队,浐灞队的连胜步伐就此结束。

  10月5日,浐灞队主场2∶0击败大连实德队,取得四连胜。杭州绿城队在吴金贵执掌教鞭后未尝胜果,随着重庆力帆队的强势崛起而面临着降级压力。

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杭州球迷便打出了“站直了,别趴下!”、“生死战,我们与你同行!”等悲壮的横幅为绿城队助威。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争夺得非常激烈,李彦甚至因为吴伟超的一次犯规而受伤下场。上半场,双方均未制造出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下半场急于抢分的绿城队连续换上两名进攻球员,绿城队的攻势也渐渐占据上风。第87分钟时,绿城队获得任意球,禁区内防守的维森特在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这个乌龙球帮助绿城队获得了弥足珍贵的三分。昨天另外三场中超比赛结果为:河南2∶2北京,重庆1∶1山东,广州1∶1长春。本轮另外四场比赛将于今日进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