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絮-领袖PK格兰杰失控遭逐 马丁投三分引爆笑

2009年10月11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赛掘金VS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在万众瞩目中终于开打,掘金队凭借着安东尼的45分以128-112成功复仇了步行者队,步行者大将格兰杰比赛中情绪失控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格兰杰安东尼恶斗 步行者领袖遭辱险失控

  开场后,两个熟门熟路的对手省去了相互的试探,直接展开了对攻,上一场赢数据输比赛的掘金领袖卡梅隆-安东尼在场上显得非常活跃,他在内线反复抢位主动要球进攻,相比起上一场的慢热,安东尼显然不希望球队再次在开局便被落下。趾高气昂的步行者头号球星丹尼-格兰杰也不甘示弱,自己担负起了防守安东尼的重任,首节比赛进行到2分15秒,安东尼前场接球,正面面对格兰杰的防守将球稳稳的投入篮筐,而反过头来格兰杰连续两次的出手则皆偏筐而出。

  首节还剩8分39秒安东尼前场控球,格兰杰饿虎一般的扑向了他,球碰甜瓜小腿出了边线,但裁判却判罚了格兰杰犯规在先,此前已经被连续羞辱的格兰杰情绪有些失控,他向着裁判大吼:我没有犯规!比赛刚刚开始,便已经有了NBA常规赛的火药味。

  格兰杰安东尼恶斗 步行者领袖遭辱险失控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两支球队的领袖在热斗中均未能占到便宜,安东尼虽然连投带罚拿下了9分,但他在防守格兰杰的过程中付出了3次犯规的代价,然而格兰杰的2投0中也是拜安东尼所赐。

  首节后半段在中国颇受欢迎的前CBA中锋克里斯-安德森获得出场机会,这也引来了现场的一片欢呼,然而这位满身纹身的“大壮”出场后便遭到了当头一棒,首节比赛还剩27秒安德森前场接球策应,由于动作过于缓慢,被步行者小将麦克罗伯茨断球,这位生于1987年的小将断球、推进、扣篮一条龙,用一个标准的战斧好好的羞辱了一下以扣篮为傲的鸟人安德森。

  NBA山寨裁判引全场嘘声 格兰杰显明星效应

  首节比赛掘金依然没能占到便宜,步行者队以33-29暂时领先。第2接比赛步行者开场打出10-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然而在球队顺风顺水的时候,有一个却是郁闷的,他就是步行者队的领袖丹尼-格兰杰,在安东尼的严防死守下他首节比赛两次出手均未能命中,第2节安东尼坐在场下,格兰杰却依然奋战在场上,第2节比赛还剩8分54秒,步行者领袖终于用两个罚球开了张,然而外线的手感却始终找不到。

  次节还剩7分03秒时,越打越急的格兰杰运球杀入掘金内线,面对内内与马丁的双人防守,格兰杰生硬撞在了内内身上,两个人一起飞出了场外,慢镜头显示内内战在合理冲撞区外,并早已守住了位置,裁判却在短暂的犹豫后判罚了防守阻挡,明星效应也好,裁判业余也罢,总之这次判罚引来了全场中国观众的嘘声,内内的争辩还为自己招来了一次技术犯规。

  格兰杰连续技犯遭逐 步行者领袖愧对球迷

  第2节比赛步行者开场打出10-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步行者领袖格兰杰本场比赛状态不佳,在安东尼、马丁和内内的轮番照顾下,这位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只是依靠着罚球勉强得到了5分,本节比赛过半格兰杰终于通过一个三分球取得了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然而他直面的对手安东尼不到半场已经砍下了将近20分。

  第2节比赛还剩4分13秒,气急败坏的格兰杰后场防守安东尼,他从甜瓜身后一个熊抱将其人和球一同推向了场外,裁判立即给出技术犯规,格兰杰愤怒的回头大骂裁判,他也意料之中的领到了第2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安东尼三节得分直奔50 小甜瓜梦幻打三分

  半场比赛,掘金以58-57的微弱优势领先步行者,然而上半场比赛却是步行者的天下,步行者全面的整体攻防一直将掘金落在身后,然而格兰杰不理智的连续两次技术犯规却断送了球队的好局。

  第3节比赛掘金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全面占据了主动,本节比赛进行到3分49秒,安东尼前场45度角接比卢普斯传球,第一时间挑起投篮,接替格兰杰防守甜瓜的琼斯无奈采取犯规,生生的将安东尼从空中拽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甜瓜在坠地的一瞬间强行出手,只见篮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打板入框,这一美仑美化的打3分引得了全场的喝彩。

  本节比赛目前还有4分22秒,安东尼已经豪取43分。

  步行者反击势头凶猛 马丁搞笑三分引爆笑

  第3节比赛掘金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全面占据了主动,一度将分差拉到20分以上,但随着安东尼的下场休息,步行者再次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虽然在一对一中防不住安东尼,但他们的整体防守,在对手没有绝对球星的情况下却展示出了不错的效果,本节比赛还剩28秒,掘金握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然而步行者压迫式的整体逼防,将球逼迫到了三分线外的马丁手里,连中距离投篮都没有的马丁慌忙出手,以一个撅屁股式的搞笑远投结束了本次进攻,篮球没有沾到篮筐,只是将将碰到了篮网,这一镜头也逗乐了在场的将近两万名球迷。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罗伊-希伯特、特洛伊-墨菲、TJ-福特、达迪-琼斯、丹尼-格兰格

  掘金:奈奈-希拉里奥、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昌西-比卢普斯 、安东尼-卡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安东尼太牛了,我非常喜欢他
北京赛很精彩,期待来年在中国的比赛
还是希望姚明和易建联所在球队来中国打比赛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马丁争抢篮板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