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顶级小前PK成恶斗 印城领袖连吃两T为哪般?

2009年10月1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赛掘金VS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此次来华上演NBA北京赛的两支球队的头牌球星是卡梅洛-安东尼和丹尼-格兰杰。值得注意的是,两人都是全联盟最高水平的三号位球员。03黄金一代代表人物之一安东尼,跳投和低位单打威名远播NBA乃至国际赛场,他是丹佛掘金队的首席当家球星。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自雷吉-米勒退役和小奥尼尔出走后,王牌换成了进步最快奖得主丹尼-格兰杰。这位NBA史上唯一一个连续三个赛季得分增加数都超过5分的小前锋是印城不折不扣的新领袖。

  而两队此次北京之战,也被认为是NBA最顶尖的小前锋的对决。很多中国球迷也是怀着美好的愿景慕名而观看两队的比赛。但是,现实与梦想总是有着难以逾越的鸿沟。这场NBA级别的小前锋巅峰之战,也被主角之一、丹尼-格兰杰的不理智行为而被扼杀。随着格兰杰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这场强强对话也就此戛然而止!

  比赛开始后,已经在台北“小巨蛋”球馆上演过亚洲秀的两队此番来到京城。一上来就高举进攻大旗。在内内命中罚球后,格兰杰也当仁不让地扛起步行者进攻大旗。但是,本场比赛他的手风显然有些不顺。他在右翼45度角的投篮最终打铁。随后,掘金王牌安东尼却表现神勇。而格兰杰随后又被覆盖掉,受到刺激的印第安纳领袖显然在面子上挂不住了。

  首节比赛走过2分15秒的时候,格兰杰开始放手安东尼。后者在前场接球后,他在格兰杰的防守下,将球打进。但是,格兰杰却迟迟难以找回状态,连续出手都打铁而终。相反,安东尼随后又连续造成步行者放手犯规,并接连命中罚球。不仅亲自得分,安东尼还助攻队友内内暴扣得手,掘金士气大涨。

  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内内和安东尼各取9分,而步行者这边得分最多的竟然不是格兰杰。而且在首节还剩8分40秒的时候,安东尼在前场控球,格兰杰如狼似虎般地冲上去,皮球碰前者碰出边线。但是,却不料裁判判罚格兰杰犯规在先。而此时,格兰杰龙颜大怒,他朝着裁判怒喊,声称自己被冤枉,并未犯规。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格兰杰的情绪似乎得到了些许的稳定。奉献助攻,进攻得分,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得分……看起来,格兰杰已经将注意力投入到比赛中了。但是,当两队战成步行者48-41领先掘金前,格兰杰命中三分,却在防守中犯规。但是,他随后吃到技术犯规。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而惨遭驱逐出场。就这样,格兰杰演砸了这场被中国球迷瞩目的最高级别的小前锋对决。

  被罚出场的时候,格兰杰3投1中,三分球2投1中,仅仅得到8分1次助攻就“英勇牺牲”。而掘金仅仅用了一节多的就“不战而屈人之兵”。

  最终,格兰杰走后,安东尼在步行者队面前“胡作非为”豪取45分外加9个篮板的超级数据单。掘金队也以128-112大胜步行者队。格兰杰如此冲动的表现真不知道是在和裁判较劲,还是在和安东尼抗争。如果是在和安东尼较量,那么他的脾气显然用错了地方,这一场安东尼的45分算是给格兰杰狠狠地上了一课。

  退一步讲,即使不是在较劲。不管是出于何种老游,他的这次不理智行为,最起码是对不起广大怀着美好愿景慕名而来的球迷们!当然,也让球队蒙受巨大损失,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

  (搜狐体育 余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安东尼太牛了,我非常喜欢他
北京赛很精彩,期待来年在中国的比赛
还是希望姚明和易建联所在球队来中国打比赛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马丁争抢篮板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