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万厚良替补未出场 全北客场3-1江原登榜首

2009年10月11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3: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7轮打响,万厚良效力的全北现代赴客场挑战江原FC。本场比赛万厚良被主教练崔康熙放入替补名单,并且全场比赛未获得出场机会,最终全北现代凭借巴西外援巴西利亚的梅开二度3-1战胜江原FC,从而登场K联赛榜首的位置。

  积分榜上,全北现代目前以47分排名第二位,与头名首尔的分差只有1分,本轮首尔轮空,全北如客场拿下江原,就将反超首尔2分登顶。而在联赛中全北已经取得三连胜,但K联赛新军江原FC首轮曾在客场5-2令全北现代颜面扫地,虽然对手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但是球队仍不能松懈。在上一轮对阵全南的比赛中,主教练崔康熙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罚退场,本场比赛将无法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这又为球队取胜增加了难度。

  而在10月7日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全北0-3不敌水原痛失决赛资格。万厚良虽然首发登场但表现欠佳,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万厚良在防守中又和守门员配合失误,打进一粒乌龙球。本场也是万厚良联赛连续第5场无缘首发,看来万厚良的K联赛之路并不平坦,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融入球队才是当务之急。

  双方开场后大打对攻,比赛第19分钟,全北现代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球队在前场获得位置较好任意球机会,33号巴西利亚任意球直接打门得手,1-0,全北现代客场一球领先。丢球后的江原队迅速组织反击,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江原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金泳厚送出妙传,尹俊河抢点攻门,全北门将权顺泰扑救不及,1-1!随即半场哨响,江源FC在上半时最后阶段顽强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队渐渐掌控场上形势,第65分钟全北现代再次反超比分,33号巴西利亚接路易斯传球禁区内劲射为球队将比分反超,2-1!全北再次领先。第75分钟,全北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下半场登场的崔兑旭左侧杀入禁区后直接打门,3-1!全北现代锁定胜局。

  此后江原FC再也无法威胁到全北的球门,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全北现代也凭借这场关键性的胜利2分超越首尔FC,成功占据K联赛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