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八一队遭遇离奇惨败 有利形势瞬间化为乌有

2009年10月11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离奇惨败、再度掉链子……这是昨天媒体给予这场比赛的评价。虽然还没有到另一个冲超名额见分晓的一刻,虽然还有机会等待东亚和东进的比赛结果。但从之前的13连胜到昨天的1:5惨败都让人看不懂现在南昌八一队。

  一场比赛定胜负完全可以定义这场八一队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但是八一队用一场惨败让本来极为有利的形势瞬间化为乌有,从别人期待我们犯错,到如今我急盼别人犯错,这不能不让我们想起去年八一队与重庆之战后的结局。八一队冲超又黄了?可能这话还为时过早,但1:5这个比分真的很难让人看懂,虽然八一队在上半赛季成绩不佳,但是也没有输过这么惨的,前20轮的比赛,八一队总共才丢了15个球,但是这场比赛八一队仅用47分钟就丢了5个球。现在我们只能用心态来作为理由。对于八一队的球员,媒体和球迷中间一直有一种说法,八一队球员现在不缺实力,缺乏在关键时候顶住压力的气质。这已经是中国足球圈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国家队尚且如此,何况是一支中甲球队,这是队员们的性格决定的命运,球员缺乏舍我其谁的霸气。

  幸好还有3场比赛可以让八一队拼搏一下,现在的形势已不容再有什么闪失,这9分是必须拿下的,这还要看东亚和东进的两队的表现。从赛程来讲,18日东亚主场与沈阳的那场比赛将最终决定三支球队最后命运,这场比赛的平局将是八一队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文/记者石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