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决战日三座金杯等主人 六年金花等来第一冠

2009年10月11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今天的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将见证2009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女单和男双冠军的诞生。

  今日第一冠

  男双

  预计时间:下午1点对阵:罗迪克/诺尔斯VS布莱恩兄弟

  “美国大炮”罗迪克是“前一哥”,作为本届中网男单3号种子,他却在男单首轮出局。

能在双打决赛中见到罗迪克,对球迷而言是惊喜。

  但罗迪克想在男双比赛中登顶可没那么容易,罗迪克/诺尔斯的对手是美国双胞胎布莱恩兄弟,他们不但曾在男双世界排名中位列榜首,还曾夺得美网冠军,整体实力强于罗迪克/诺尔斯。

  今日第二冠

  男单

  预计时间:不早于下午3点半对阵:德约科维奇VS西里奇

  人们本来期待着男单决赛能上演头号种子纳达尔和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强强对抗,但在昨天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8号种子西里奇以6比1、6比3淘汰纳达尔。

  纳达尔出局对德约科维奇而言是件好事。

  作为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德约科维奇今天不必面对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纳达尔,而且,他此前对阵西里奇三战全胜。决赛尚未开始,小德已经占据了心理优势。

  今日第三冠

  女单

  预计时间:不早于晚上7点对阵:库兹涅佐娃VSA·拉德万斯卡

  今年的中网女子赛事竞争相当激烈,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以及“前一姐”大小威、莎拉波娃、扬科维奇等全部出局,1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和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闯入决赛。

  今天已经是库兹涅佐娃第4次杀入中网女单决赛,她曾在2006年问鼎女单冠军,而中网自2004年创办至今,还从未有一位单打选手能够两次夺冠,现在,库兹涅佐娃有望开创历史。

  在本届中网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仅输过一盘,状态之好令人惊讶。不过,她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相比之下,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无论实力和名气都不及库兹涅佐娃。

  观赛提醒

  去现场看球 备好棉服雨具

  根据北京气象台为中网组委会提供的气象服务专报,从今天中午起,天气多云转阴并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16℃,最低12℃。

  今日到现场观赛的球迷,除需备好棉服外,还需自备雨具。

  此外,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如果比赛因恶劣天气而改期,持中央球场门票的观众可到国家网球中心西门观众入口处的售票处换取票券。

  法晚播报

  今天15:35和18:55,CCTV-5直播中网男单、女单比赛

  相关新闻

  六年金花等来第一冠

  6年了,中国金花终于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捧起金杯。

  昨晚,中网女双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结束。“海峡组合”彭帅 (中国)/谢淑薇(中华台北)以6比3和6比1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

  彭帅/谢淑薇本次夺冠,也是中国网球公开赛6年来,首次有中国选手捧得冠军奖杯。她们还可以得到26.6万美元冠军奖金和1000分双打积分。

  文/记者谷欣实习生杨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