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欧洲区意德丹塞喜出线 葡萄牙队峰回路转

2009年10月11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今晨战罢倒数第二轮,意大利、德国、丹麦和塞尔维亚提前一轮抢到世界杯入场券。世界杯32强至此已产生一多半,分别是欧洲区的荷兰、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德国、丹麦和塞尔维亚,南美区的巴西、巴拉圭和智利,非洲区的加纳和科特迪瓦,亚洲区的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和朝鲜,还有东道主南非。

  意德两大豪门在客场遭遇恶战,分别逼平和小胜本组“老二”爱尔兰及俄罗斯,上届世界杯冠军和季军折射出深厚的强队底蕴。里皮率领意大利出征都柏林,在能容纳8.2万人的克罗克公园球场,蓝衣军团前任主帅特拉帕托尼执教的爱尔兰以逸待劳。世界传奇门将布冯身手非凡,如果一定要找他短处的话就是防定位球不太得力,前任教头果然深知这一阿喀琉斯之踵。第8和第87分钟,爱尔兰两度通过任意球取得领先,意大利先在第26分钟由卡莫拉内西扳平比分,又在第90分钟由超级替补吉拉迪诺把比分改写成2比2。意大利积分达到21分,成功出线。

  德国客场以1比0力克俄罗斯。第35分钟,拜仁慕尼黑前锋克洛泽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69分钟,汉堡后卫博阿滕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少一人的德国队硬是顶住了俄罗斯队的狂攻。德国积分升至25分,俄罗斯积21分,德国战车昂首晋级。

  今晨,塞尔维亚主场5比0狂扫罗马尼亚,瓦伦西亚前锋日基奇、阿贾克斯前锋潘特利奇、斯图加特中场库兹曼诺维奇和标准列日前锋约万诺维奇各有斩获,塞尔维亚领先第二名法国4分,将高卢雄鸡挤入附加赛。丹麦今晨1比0小胜瑞典,J·鲍尔森第79分钟攻入制胜球,丹麦领先排名第二的葡萄牙5分。丹麦并未放水给北欧兄弟的结果,大大帮助了原本陷入出线危机的葡萄牙。葡萄牙本轮主场3比0完胜匈牙利,西芒梅开二度,列德森打入一球。葡萄牙本场过后领先瑞典,下轮取胜马耳他即可稳获附加赛资格。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洲际附加赛今晨在巴林结束首回合争夺。巴林队在主场最终与新西兰队0比0互交白卷,使得晋级悬念留到了一个月后的次回合。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